Stack On Safe——您的寶貴彈藥

Chaps 長期以來一直是防護服的主要物品。在使用摩托車之前,牧牛人會使用小伙子、盾牌來抵禦多刺的灌木叢或叢林。他們還注意到在較冷的溫度下腿是溫暖的,並防止馬體內不斷摩擦。

最初,鴨叫聲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木管樂器。它有一個桶、一個共鳴板和一個蘆葦。獵人會在說“hut”、“quit”或“ut”的同時向聯繫人咕噥著。隨著呼叫和呼叫技術的改進,最好的呼叫者能夠不使用語音。美國最流行和獵殺的鴨子,野鴨,使眾所周知的“嘎嘎”聲成為許多護送鴨子。其他物種會發出許多不同的聲音,從尖銳的口哨聲到非常低沉的咕嚕咕嚕的嘎嘎聲。你需要幾乎所有種類的鴨子。Pintails,藍綠色,木鴨,潛水鴨和其他鴨子甚至是雄性,或與雌性或母雞一起的鴨子。

散彈:散彈可能是普羅米修斯和霰彈槍一樣。與霰彈槍相比,它的射擊速度更快,但每次注射 410 彈藥造成的傷害略低。儘管如此,從騎士向距離您約 1 米的地方一槍就會殺死您。因此,您將與遠處揮舞著散彈的敵人交戰。如果你使用散彈,它在與騎士的戰鬥中幾乎沒有解決足夠的問題,所以它是一把相對沒用的刀。

豺狼狙擊手和精英都使用卡賓槍。這些敵人通常無法獲得爆頭,以確保他們構成的威脅很小。用爆頭殺死揮舞著卡賓槍的豺狼狙擊手。 303 British ammo 射擊了幾次,你就可以殺死他們,但你的盾牌很容易吸收這個壁爐。用等離子手槍和爆頭組合近距離殺死揮舞卡賓槍的精英。這些精英造成的威脅比使用風暴步槍的精英要小,因為卡賓槍每秒造成的傷害低於步槍。

許多氣槍霰彈槍受彈簧影響。霰彈槍可以非常有效地清理 CQB 中的房間。這些槍在戶外遊戲中的用處要小得多,因為它們的遠距離精度不能保持得非常清晰。這是由於廣角鏡頭模式包含。他們可以以一定的速度射出 3 個 BB,以一次射出 6 個 BB。這些槍也必須豎起,每個人都開槍。因為霰彈槍是泵動式,所以每次都豎起手槍似乎不太方便。這是模仿的東西。

兩條路徑匯聚到核心的一小段路,導致你進入最後的戰鬥。走上坡道之前,您會看到一些來自個人的普羅米修斯板條箱,可以補充輕型步槍彈藥。剛經過這些板條箱,三名精英(一名使用燃料棒)正在與一個激光砲塔和三名騎士(一名使用二元步槍)作戰。這些敵人不會經常互相殘殺,一個人會做最多的表演。精英們會支持你,所以抓住這個機會擊暈並消滅燃料棒將軍,因為它專注於普羅米修斯。您可能會用另外兩支等離子手槍和輕型步槍排列輕鬆完成其他兩名精英。

現在又是時候讓你消滅之前可能跳過的敵人了。這並不是完全必要的,因為他們很少會從背後攻擊你,但是個人更喜歡從一個級別殺死每個敵人而不是跳過整個團隊。向下移動到任務所在的較低路徑,直到到達一個短而寬且頂部平坦的岩石。在你之前,將是主要的三個咕嚕,一個豺狼和一個精英超。使用岩石作為掩護,一旦進入射程,就可以殺死 Grunts 和 Jackal。您的精英僅存,衝過岩石,將您的狙擊步槍換成最近的等離子手槍。使用任何可用的岩石作為掩護,用你所有的等離子手槍和大酒瓶擊暈並消滅精英。

#7。如果您可能認為您現在可以使用任何您現在不使用的東西,不久之後您需要這些相同的物品,所以為了能夠程度,通常最好暫時將車放在某些墊子上。為您製作所有您不想放棄且無法使用的東西的銀行替代品也可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