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款適用於 iPhone 和 iPod Touch 設備的出色足球應用

足球賽季到了,沒有什麼能比得上與朋友一起觀看比賽的體驗了,除了使用 iPhone 和 iPod touch 上最酷的足球應用程序即時回放。

為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下載一些足球應用程序,為比賽增添更多樂趣。您可以在觀看比賽的同時查看統計數據,獲取有關您最喜歡的球隊的最新消息,或者通過體育測驗讓您的朋友感到困惑。為了向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致敬,我們為您的 iPad 和 iPhone 提供了這份必備足球應用程序列表。

您絕對必須下載的五個足球應用程序:

1.天空體育實況足球比分中心

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序通過遊戲相關的評論和現場足球比賽更新提供ac 米蘭 vs比賽。它還為用戶提供信息,包括賽程表、新聞、聯賽表和其他任何足球迷都會為之而死的比賽細節。雖然它的設計和應用需要改進;即加速度計和滑動導航,它是最流行的足球應用程序之一,因為它能夠為 iPad 或 iPhone 用戶提供準確和最新的統計數據。

2.踢足球新聞精簡版

這是一個高效的應用程序,可為用戶提供來自各種權威來源的各種足球新聞。與完整版相比,Kick Football News Lite 不允許用戶按俱樂部過濾新聞和更新。然而,這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所以你期待什麼?為其省時的內置網絡瀏覽器添加喜歡。

3. 英式足球聖歌

只需幾磅的下載量,您就會在現場足球場內體驗到同樣的快感。這個很棒的應用程序為沙發土豆提供了現場足球比賽的氛圍,包括暴徒的勸告和其他東西。如果你認為你的對手最喜歡的隊友應該得到一個很好的數字嘲諷,那就給他發一兩次咆哮。當您的喉嚨太痛而無法為您的團隊加油時,您也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序作為代理。

4. 我的足球

該應用程序具有類似於某些足球應用程序的功能,可通過您的 iPad 或 iPhone 提供實時比分和比賽結果更新。My Football 的相關應用程序的一大優勢是其廣泛且非常有用的數據庫,其中包括 40 個足球聯賽。它有一個非常有用的回顧性數據庫,可以修復任何與足球相關的歷史錯誤。事實上,這個數據庫可以驗證可追溯到 1900 年代的足球統計數據和其他事實。沒有比賽。

5. 國際足聯 10

迫不及待想要拿到電視遙控器來觀看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那麼這個應用程序是給你的。FIFA 10 就像當今最激動人心的足球應用程序一樣,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享受足球。使用 iPhone 版本,您可以享受功能齊全的遊戲,該遊戲可讓您訪問 570 個遊戲,並允許您通過“成為專業人士”來創建角色。一旦你習慣了它的控制,你將永遠不會再下載另一個足球應用程序。希望。

需要更多足球應用程序來為您提供所需的足球修復?立即上網並支付 Apple 在線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