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23 日如何在 Airsoft Games

水禽狩獵可以追溯到古埃及。在歐洲的洞穴中還發現了鴨、鵝和天鵝的畫作,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最後一個冰 E。只要人類存在,人類就已經存在。然而,在那段時間裡,包括生存而不是運動。

二戰期間,美國將數以萬計的名為“解放者”的槍投入敵人的恐怖之中。數以千計的這些漂亮的小手槍以每支 2.10 美元的價格製造,按美元計算,今天可能是每支 150.00 美元。這些手槍是單發的,我相信是十發子彈。他們用完整的夾克球彈藥射擊了重擊、緩慢移動的 .45 ACP。這把槍非常適合剛剛走到德國或日本士兵身上並用圓頭處決他們的人。子彈會穿透當時使用的頭盔。

這些很棘手。您操作的一些雙管槍是帶有大馬士革鋼桶的 19 世紀的獵物。這些是用來發射黑色火藥的,而不是現代的無菸彈,而且對爐邊很危險。同樣,向企業檢查桶是否凹陷或凸出。許多舊的並排的非常長(長達 32 英寸),因此請檢查桶是否已縮短。此外,檢查並確保一旦 410 彈藥動作打開,槍管就不會造成過多的遊戲。簡單的程序肯定指示已完成。

德州人開發了第一個全腿“無座褲”風格,被稱為霰彈槍,這是一種類似於雙管霰彈槍的新結果。這些合身,更難穿在紳士的褲子上,尤其難以穿在靴子和馬刺上。有些鞋帶在側面並允許進行調整。

槍庫——槍支庫就像一個人需要想像的那樣。它類似於保險箱。兩者的主要區別在於作品的內部。 204 ruger 就像學生的儲物櫃一樣。裡面有架子可以放東西,但一個人仍然存放較大的槍支,例如霰彈槍。他們中的許多人還有專門設計的釘子,裡面可以掛手槍皮套,或者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掛槍本身。這些可以幫助您組織事物,而不僅僅是一個開放空間。

在你身後是一扇通往另一個先行結構的門。在裡面,跟隨有,直到你觀察到你左邊的彎路。這個特定數量的繞道去補充輕型步槍和消音器彈藥,然後返回主走廊並繼續外面。為了更大的你,每個大區域都包含 3 個屏蔽電機。在您進入中繼塔之前,您需要摧毀所有這些護盾發生器。您從俯瞰該地區的懸崖表面開始,為您提供強大的狙擊場景。在你跳下這個懸崖之前,殺死你應該看到的任何數量的爬蟲和觀察者。在你右邊的岩石入口內掩護。您必須殺死所有在您下方的爬蟲,通常一旦您跳下懸崖,它們很容易殺死您。

我不會敲 30-06。這是一個很好的彈藥筒,我擁有四支 30-06 步槍。7.62 的一個重要特點是比 30-06(7.62×63)短,即 1/2 英寸意味著在拍照過程中動作少了一英寸。較短的動作重量較小。

99 型仍然有大量口徑可供選擇,有些非常現代,如果您環顧四周,可以繼續找到 303。如果你有一個,那麼真的可以要么手動裝載你的彈藥,要么讓別人來做,因為工廠彈藥已經很多了。偶爾你會發現一個工廠的彈藥箱試圖不計入它。彈藥的重大問題是事件。諾瑪有時有它們,但絕大多數時候它們必須由其他案例組成。有意義的主要兩個幫助是 30-40 Krag 或 303 Indian。一旦獲得箱子,就可以毫無問題地製造彈藥。可以使用 30-30 個子彈並成功加載數據。如果需要用這個遺物打獵總是適合在中等範圍內獵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