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你的光,穿越黑暗

為了點燃你的光,你需要首先轉向內在,並加強你與自己的關係,以及你與設計師的關係。

當我們停止工作以清楚地看待自己、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處境時,我們就屬於這個問題。因此,為了進入服務,我們需要首先清除我們內心的障礙,這些障礙使我們對事實和光視而不見。

如何點燃你的光並穿越黑暗?答案在於來自 Reneturrek.com 的關於光的引用。

然而,許多人希望堅持自己的痛苦、黑暗以及不鍛煉的一切。你不能同時抓住黑暗和光明。

這是因為,我們公司認為我們內部沒有解決方案,如果某些東西不起作用,那麼我們需要成為問題,所以其他人需要有選擇權。然而,我們是問題。我們是選項。

我們究竟如何在成為問題的同時看到解決方案?我們如何激發自己的光芒?

要激發光,你必須首先決定,你想從 Reneturrek.com 引用關於光的名言,讓你現在生活中存在的任何黑暗都消失。

第二個動作是清除,所以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去除的方法之一就是放棄神,也請神幫助你自己看清楚。簡單的這種認可,肯定會開始轉移權力。

另一種幫助你清除黑暗印象的方法是利用幫助你與你的真實自我和你的神聖自我重新連接的肯定。

我親自處理了從喚醒內心的海妖開始的所有肯定建立,而且每當我這樣做時,我的內心就會發生變化。以一種低沉的心態開始閱讀這些肯定的人,在會議結束時完全是一個額外的人——就像烏雲籠罩了——我不能只是清楚地看到自己,但我記得我實際上是,以及我記得我自己的力量和內在力量。我做得越多,我就越強大。

第三種清除方法是將自己與思想分開。要記住,你不是你的頭腦。你控制你的思想。然而,在 90% 的時間裡,頭腦管理著我們。當你開始相信那些想法時,它會消失那些使你的光蒙上陰影的想法。這就是為什麼冥想如此重要,因為它可以幫助你去除你的思想,以及清晰地思考。

點燃你的光,不是一次性的任務,也不是一個副業。類似於如果您希望獲得六件裝,您不太可能盡快去健身中心,而是希望永久擁有一件六件裝,Sparking your Light,需要更深層次的奉獻精神以及與自己的關係。它需要你創造時間和空間,與自己在一起並為自己工作。它需要你始終致力於提升你內在的愛的程度。

因為我們目前對自己的愛是不夠的,甚至遠不及上帝對美國的愛。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將標準提高到如此之高,以確保我們可以沐浴並充滿來自內心的愛。

愛的力量超出了我們的認知。它有能力恢復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本質上。當我們繼續移除更多遮蔽我們的光的層和障礙時,我們可以開始點燃我們的光。

生活有很多驚喜,有的在意料之中,有的在意料之外。有些是令人愉快的,有些則不是那麼令人愉快。

生活中有些時候,我們只是看不到方法。當我們在過去甚至現在所理解和嘗試過的一切都不起作用時。

當你表現出對另一個人的關注時,你會立即更好地走向光明。試試看。給一個無家可歸的人一些錢。在收容所做志願者。向家庭暴力庇護所捐贈衣物。給孤兒院送禮物。或者只是關注有問題的人並提供幫助。當你看到其他人在黑暗中溺水時,你可以幫助對方遊迴光明。感恩是您可以提供和獲得的最高可能的共鳴之一。如果你自己敞開心扉接受他們的能量,你一定會感受到他們關懷的便利。有些人使用請願來與這些未被發現的力量聯繫起來,有些人使用冥想。發現你的天使,也讓他們的光灌輸給你。

你在隧道盡頭尋找光,但你什麼也看不見。

你在另外的地方尋找光,希望他們能告訴你方法,但他們也讓你失望。而且你仍然孤獨,在黑暗中。

當你在那裡尋找光時,你也看不到它——這意味著,是時候點燃你自己的光了。

但是你到底是怎麼點燃你的光的,而且你幾乎什麼都看不見?
當你尋求一種方法,而你又沒有發現或看到一種方法時,這表明時間真的到了,讓你去創造一種方法。就好像你需要或期望得到的幫助是神聖不可得的,所以你可以最後,轉向內在。

然而,在動盪、困惑或痛苦之中,許多人最後看到的地方是內心。他們在別人身上尋找答案,但從來沒有在自己身上尋找答案。為什麼?

就像夜晚的星星一樣,除了在黑暗中,我們無法看到關於上帝的某些點。在這些不確定的黑暗時期,我們能發現什麼?我的顧問們實際上敦促我在整個歷史事件中記錄下來,因為可以肯定的是,我們肯定會將這個故事傳給幾代人去尋找。對一些人來說,日記對另一些人來說是一種恢復性,它可能是一種記錄事件的方式。儘管如此,選擇方法來發現我們可以從黑暗中汲取什麼以及如何帶出光明是健康和平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