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必須響起——詩集

我實際上要回到 19 世紀 50 年代初的倫敦,快樂的英格蘭;這實際上是我在當下的興奮劑上帶來了一個極好的、有啟發性的選擇。週末的休息時間包括參加甚至與“男孩”、我的親密朋友以及在某些情況下週日清晨足球賽一起觀看周六中午的比賽?女性們花了幾個小時才完成了所有的髮型以及奢華的髮型,那些極好的滾動側翼以及帶來任何類型小腿的後跟鞋看起來都很棒。如果真真切切地得到承認,小伙子們只花了和女士們一樣長的時間來完成所有工作。

如果這個故事後面的任何類型的觀眾實際上都有一些複雜性;讓我透露一下,“Sprog”實際上是為皇家空軍的一名新僱員提供的條件,通常帶有誹謗的感覺!

週一到週五實際上是正常運作的時間,還有OXVA Vape奇怪的周六清晨被扔進去。週末休息包括參加甚至看到週六中午與“男孩”、我的好朋友以及有時周日清晨足球?現在回來,我實際上在思考我們公司在 50 年代在倫敦的實際情況如何。

我實際上回到了 19 世紀 50 年代初的倫敦,快樂的英格蘭;這實際上是我在未經排練的情況下帶來了一個出色的、明智的選擇。現在,我實際上是在倫敦金融城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實際上大約一年前離開了文法學校。這實際上肯定不是一個特別令人驚奇的工作,但是親愛的年邁的爸爸認為至少我肯定會真正做一件事,並且可能會在法律界取得優異的成績?

目前在那個時候,週六晚上外出實際上是一件大事。女士們花了數小時購買所有套裝以及昂貴的髮型,那些極好的滾動側翼以及帶來任何類型小腿的後跟鞋看起來都很棒。如果這個事實被真正理解,那麼男士們需要和女士們一樣的時間來做好準備。

這個特定的周末休息實際上通常像其他的一樣,除了我們的專家在周六中午 4 目標達到零的事實之外。通常情況下,我們的團隊那天晚上實際上是在積極的更高感情中完成的,並且選擇西區實際上是紀念的地方。俱樂部、酒吧以及所有東西實際上都在等待我們的著陸。

與這種意識形態相比,很多事情實際上是,儘管通過任何類型的創造性想像力肯定不是真正的巫師,但我表現出充滿活力的創造力,但這實際上與任何類型的學術能力或甚至願望。作為一個整體的生活方式,雖然相對平靜,但實際上很大程度上來自於大膽,也來自於許多牛仔電影所準備的快樂。我們公司留在北倫敦,大約半小時的電視到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