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完美擊球的保齡球技巧

每次投手將他們的第一個球投進框架時,他心中都會有一個希望,“讓它成為一名球員!”

用一個碗擊倒所有十個釘子是最好的結果,也是所有投手都渴望的目標。起初,我們都經歷過“開始的運氣”,但後來似乎忘記了我們為實現它所做的一切。

我們都希望巴薩對尤文圖斯的投球手能夠在一場比賽中獲得多次安打。值得慶幸的是,您可以學習保齡球技巧和技巧來重現那個神奇的時刻……並一遍又一遍地擊球!

你從哪裡開始?

就在你所在的地方。字面上地。您的腳部位置絕對是您成功的基礎。即使你做的其他一切都正確,如果你的腳不完全在他們應該在的地方,球也不會去它應該去的地方!

你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如果您是左撇子,請將您的右第二個腳趾指向釘 1。如果您是右撇子,請將您的左第二個腳趾指向釘 1。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但請不要誤會……它有效!觀察專業投球手的腳位,你也會看到他們。

保持你的右腳對準頂部的旗桿,讓你的肩膀放鬆並垂直於罰球線,讓球更有可能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踏上鞦韆

現在你知道你的立場了。讓我們談談我們要去哪裡……你的第一次有針對性的打擊。舉起球並將手臂收回。您距離第一次擊球保齡球只有四步之遙!如果你是右撇子,用右腳邁步,然後用左腳邁步。當你用左腳邁步時,你的球指向下方。用右腳邁出第三步,球的力量將你的手臂向上抬起。釋放球並使用左腳作為平衡重。

誤事

在正確的時間釋放球很重要。如果你釋放得太早,你的球會很快開始滾動,並且沒有足夠的能量擊倒球瓶。如果你在斜坡上下車,最壞的情況可能會分開車道,最好的情況是滾入排水溝。落球的最佳時間是當離心力開始推動球向上時。當重力開始隨著球的重量拉動時,你應該感覺到它在你的手中。確保您的手腕伸直且放鬆,並且瞄準好球區(箭頭之間通道中的小“x”)。

跟著它走

當你丟球時,記住不要看它。你的眼睛應該固定在目標上,你的手臂應該繼續向上彎曲,直到球被釋放。當初學者迅速將手臂向後拉並註視球時,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只是讓它滾出球場。不要讓這種情況發生在你身上!你的眼睛注視的地方就是你的肩膀和腳通常指向的地方。我們知道,要想取得成功,他們都需要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