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個 WordPress 主題

當提到產生流量時,比啟動特定的博客要好。多年來,博客被認為是為了記錄您的意見並與家人聯繫。也許去年的博客已經擴展了一些,包括朋友和企業員工。

Die beste WordPress Theme Reviews und Vergleiche 是:在預覽了一些選擇之後,我插入了與我的業務主題相關的各種標題圖形。接下來,我更改主題顏色和設計風格。Artisteer 會將我修改後的主題保存為 WordPress 主題文件夾,以便上傳到我的頁面。

您可能希望發布您為樂隊演奏以及每張照片所拍攝的每張酷照片。如果這是事實,那麼您必須選擇具有內置照片庫模板的 WordPress 主題評論以將它們顯示出來。你的知識可能的旅程。

正如我對任何高級主題(即您被迫付費的主題)所期望的那樣,我希望它具有小部件選項。坦率地說,我會重複使用很可能是 ElegantThemes 弱點的小部件。沒有我想的那麼多的小部件放置選項。然而,這主要是由於通過面板執行的佈局和格式選項。

互聯網搜索引擎友好網站的另一個關鍵是易於 RSS,它是必不可少的饋送。這使得將您的提要提交給所有主要提要聚合器變得非常容易。此外,互聯網用戶更容易註冊。您還可以為 WordPress 主題評論和比較考慮一個新的 Twitter 或 Facebook 按鈕。

請記住,您可以隨時更換博客上的主題,一個人想在第一時間獲得它,任何人都可以。您可以研究、環顧四周、查找主題示例(例如正在使用的主題),並始終盡可能簡單地進行實際測試。

您能夠在主題中尋找的第一件事就是柔軟度。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博客或網站更改也需要能夠隨之更改。最好的主題為您提供了一個可以使用的畫布。所有硬編碼工作都已完成,您只需放置它並添加內容。

如果你不能寫出你需要的每一個內容,網站會建議你使用訪客博客。您將需要完成大量營銷以驗證您的網站獲得足夠的流量,這對於來賓博客作者來說是值得的。不過,您可以自動化發布頻率,並且任何人都已設置好所有內容,您將讓您的網站輕鬆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