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教會參與建立社區感

為教會創建網站並不難,只要網頁設計師有正確的理解。沒有它,您的教會可能會獲得乏味的吸引力,從而使初學者望而卻步。它也可能對會眾產生負面影響,特別是您的教堂在附近很受歡迎。

爭議點:多位同工教會就像主任牧師的夢想成真。當完美的員工到位以及主任牧師帶領時,夢想成真。然而,在許多情況下,主任牧師如此執著於與同工發展一種合作關係,以至於主任牧師放棄了他們指出的責任。很可能,工作人員一直與一些非常強大的領導者在一起。在這種情況下,工人們開始在沒有主任牧師領導的情況下站出來領導。

那你是哪一個?在您充分治愈以或與這些術語相關的方式看待自己的震驚之後,在與您所服務的拉夫堡特定教會的領導層相關的更高級別導航時,您可以考慮下一個建議。

第一種方式是通過教會的講道。我們的講道,無論是在天主教堂還是在非天主教堂,都不會將基督賜給我們的年輕同事。根據 AM Tozer 的說法,我們不必進行調查以證明會如此。你今天在周日或週六進入任何教堂,聽牧師或牧師的佈道。你可以很容易地註意到牧師或牧師所傳講的不是基督,而是她從基督或聖經段落中解釋的內容,以及這對一個人的一生有何影響。這種講道不滿足聽眾的精神發展,但它滿足了牧師或傳道人對你的人民有能力的重要性,以使教會組織能夠繼續開展活動。

威斯敏斯特教堂是法國巴黎的一座時尚著名教堂。它擁有豐富的以及令人震驚的哥特式宗教。它是一座活生生的紀念碑,講述了很多關於英國的往績記錄。這座教堂也很有名,因為它是許多政治家、偉大藝術家、戰士和偉大貴族的墓地。查爾斯·狄更斯、拉迪亞德·吉卜林和艾薩克·牛頓爵士也有一些人被埋葬在教堂裡。威斯敏斯特教堂不是一座教堂,而是一個更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它擁有令人驚嘆的小教堂和宏偉的建築,充分體現了英國文化。

Calder 橋附近的 Calder Abbey 和 Brampton 附近的 Lanercost Priory 有大氣的教堂遺址值得一遊。也許 最神秘的拉夫堡福音派教堂 將是——據稱——只在炎熱的夏季出現的教堂。1937 年,隨著 Haweswater 水庫的水位上漲,Mardale Green 村的 Mardale Church 被淹沒。當然,在乾燥的夏天,被毀壞的村莊牆壁重新出現,但是教堂的鐘樓呢?好問題。在某個漆黑的夜晚,旅行者報告說聽到了屬於舊教堂的鐘聲,在淹沒的山谷中響起。

St. James’s Church 倫敦許多人參觀的另一座著名教堂。它舉辦了許多關於精神治療和狀況的研討會。威廉·布萊克和威廉·皮特成為倫敦最年輕的首相,也在教堂受洗。一個人參加城市的另一座教堂是南華克大教堂。它可能是該地區最古老的教堂,並在過去建成了 1000 年。它每週二下午 3 點 15 分至下午 4 點舉辦各種古典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