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電子設備供電

數字香煙與尼古丁貼片和口香糖屬於同一類:尼古丁替代療法。同樣,它與相反的尼古丁替代策略具有完全相同的問題:它只是一種有用的資源,可以滿足您戒菸的衝動。

當我開始想戒菸時,我毫無疑問地嘗試了書中的每一個技巧。他們沒有一個人辛苦,而且是為了準確的目的:一旦我用完了,我就直接回到了吸煙狀態。我絕不會坐在那裡說,“哇,我現在可能真的想為這些尼古丁貼片之一而感動!”

當然,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保持足夠的交付任何你可以使用的替代品。但是,當您在鹽尼古丁酒吧或與朋友外出時會發生什麼?每個人都在外面抽煙,你不會是那個激活他們的電子煙並採取一些阻力的人,對其他吸煙的人來說都是高而有效的。它只是沒有感覺。

老實說,戒菸有一種最簡單的實際方法:自我控制。許多人說,不流血的火雞是最難戒菸的方法,而且目的很明確:他們以不正確的方式移動幾乎所有的火雞。如果您已經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在開始之前就消除了對香煙的需求,那麼您可能會結束並且絕不會再次出現!

想通過未煮熟的意志力學習更多關於戒菸的知識嗎?看看其中一些戒菸書籍 [http://www.HowiquitSmoking.Net/review-of-quit-Smoking-books.Html] 並發現戒菸實際上是多麼乾淨!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2009 年舞會時尚小貼士
成功的社交媒體營銷計劃的 5 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