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童年是最好的?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孩子們沒有皺眉紋,為什麼他們總是看起來很開心?為什麼成年人總是如此緊張和脾氣暴躁?

在當今忙碌的生活方式和越來越多的責任中,成年人沒有時間在曾經讓他們小時候興奮的快樂中苦苦掙扎。無論如何,回憶無憂無慮的日子至少能讓人帶著懷舊的微笑。

我相信你們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美好的回憶。然而,這是我為什麼相信童年比成年更好的清單。閱讀Reneturrek 的一些童年記憶諺語,它們可以帶你回到生活更簡單的日子。

交朋友很容易:
這就像走向一個人並簡單地問他/她一樣簡單:

“你能和我做朋友不?”

如果是,你擁有一個新的幻燈片夥伴。如果有問題的人拒絕,生活甚至會恢復正常。沒有必要試圖表現得“酷”或購買最新的 iPod。沒有恐懼,沒有俗氣的台詞,也沒有像現在成年後那樣的怨恨。

生病真是太有趣了:
一陣輕微的咳嗽,剩下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你不必去上學,就被親切地餵了熱湯。你通過玩娃娃或塗色來打發時間。最終,媽媽的很多吻會讓你的發燒痊癒,你會再次快樂地逃到學校。

像成年人一樣生病並沒有那麼有趣——告別被縱容。檢查您的黑莓手機是否有緊急電子郵件、擔心趕不上學校作業或工作、接孩子放學等等,即使他們生病了也會困擾著成年人。

冒險是我的中間名:
作為孩子,我們總是會嘗試新事物,並且從不擔心它們會變成什麼樣子。這帶來了豐富的經驗和學習。不要告訴我你從來沒有從樹上摘下幾片葉子塞進嘴裡只是為了看看它們的味道如何?

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曾經是個孩子,都經歷過童年的表達。在那段生活中,平凡是重要的、非凡的、無可指責的,是人生中最偉大的漫長歲月。長大後,我們明白青春是我們生命中最偉大的日子,這就是每個人都需要回到青春的原因。那是沒有顧慮,沒有巨大責任,沒有考慮別人可能會怎麼想的日子。從日常生活中大量的額外問題中解放出來。幾乎每個人都覺得那時的生活比較簡單,那時我們沒有壓力,我們過著平靜的生活,我們的家人和老年人都在考慮我們。我們不思考自己的命運,我們不擔心被別人決定,我們從心裡結交朋友,不評判任何人的家庭基礎。青春期是新的生活,不墮落。

那是天性無罪的日子,我們過去常常玩耍並參與生活的每一個快照。

我們曾經在幾個小時內忘記了戰鬥,沒有痛苦只有快樂。那時我們的主要壓力是功課。曾經是家人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想出瞭如何無所畏懼,堅強,我們有自己的現實,無論如何都沒有責任。在同一時間,它們非常動態,並且不專注於便攜式/PC。沒有工作,沒有錢,沒有壓力,免費的食物,免費的擁抱和親吻,睡眠時間的故事。吃、玩、睡……然後,在那一點上,重新討論我們不經常考慮更多的事情。

你長什麼樣,個人對你的看法對你來說根本不重要。你可以在泥濘中玩耍而不用經常考慮你的衣服,你可以隨時隨地大聲哭泣。我們沒有任何責任,對我們的關心和溫暖是多麼的高,有趣的是,我們不會被現金這個簡單的因素所迷惑,因為現金是引起公眾差異的一個簡單因素。

青春期是一個非凡的階段,我們受到周圍每個人的關注和支持。毫無疑問,青春期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沒有人會否認年輕時的快樂。作為一個年輕人,我們完全被寵壞了。生命中最有才華的部分是青春。

我們的人會盡一切努力讓我們保持愉快。監護人拿出全部現金,投入大量精力,為孩子打造一個可愛的青春。同時,我們應該以正確的方式利用員工的時間和精力。

容忍我們的人作為我們的第一嚮導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真正想學習的最偉大的例證。青春期向我們展示了許多不同的插圖,我們希望在餘生中理解並遵循這種模式。這段時間讓我們有無數的機會從我們的失誤中獲益並修正我們的失誤。

另一個方面將童年描述為生活中最關鍵的部分。一個奇異的性格和特徵在他/她的成長方式中得到了很好的確立。青春期是一個年輕人獲得現實的一部分以構建廣泛的能力和能力的時期。照料一個人的生意是可以想像的,而且幾乎在年輕時就完成了。一個年輕人想像和遇到的所有沉思和行為都會影響孩子。當一個孩子被允許灌輸有益的常規時,這個人一生都會遵循非常相似的東西。

作為學生,我們應該投入最大的精力,從這個階段開始將自己融入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角色。從小就嘗試為極端的事情而扭曲,將有助於我們將來成為藝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