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槍的開端

獵鹿是一項以獵鹿為目的的體育活動。它開始時只有 7000 名不列顛哥倫比亞人。關於鹿有不同的,通常是被獵殺的。人們選擇他們想要的品種,現在就去做。獵人可以通過跟隨鹿的標誌和踪跡來跟踪鹿,或者在鹿似乎旅行的地方等待,或者將鹿沖向一排獵人。他們甚至可以用狗把鹿趕出去,把他們的臥地和健康的地方趕到獵人可以射擊的地方。

在定居點內的一個後角,您可能會通過一扇門進入水泥場地找到通往下一個部分的門口。在這個房間的前面,矗立著一座水塔,後面是一座兩層樓的房子。在水塔的腳手架上永久放置了一個精英少校,隨後是一個由 Grunt 操作的等離子砲塔,是該物業的自信樓層。還有五個 Grunt 專業,一個一流的超級,以及一個在房子旁邊產卵的精英未成年人。賺取有關水塔和等離子砲塔的精英佣金 Grunt,這些敵人會四處走動,並經常在他們產卵後離開住所。

戰鬥步槍 – 36/108:戰鬥步槍是一種非常精確的爆頭武器,射程為 2 倍。每次扣動扳機時,它會發射 3 發連發。這 3 顆子彈在一個緊密的傳播範圍內移動,增加了你擊中的選擇 a,並且儘管你的目標已經關閉,但仍然可以爆頭。所以它會發射 3 發子彈,戰爭步槍是破壞力最高的爆頭武器之一,教你對抗普羅米修斯觀察者的最高武器之一。因為觀察者沒有自己的腦袋,所以一個人會殺死這些重複的身體射擊,因此戰鬥步槍的更高傷害可以讓你在更少的射擊中殺死他們。所有這些對比賽步槍的娛樂都是非常迅速地消耗 410 彈藥。

在 出售的 450 種叢林獵手彈藥中 表明 .257 將如何成為 0.223 的良好替代品。我一直在進一步研究它,看起來 6 毫米 (0.243) 的 87 粒“割線”給出了最好的結果。彈道係數約為 0.400,其優於 62 粒 5.56,但具有不錯的速度。您可能知道,軌跡越平坦,就越容易保持在目標上。

一些最流行的氣槍霰彈槍將是老式的泵動式(彈簧動力),並且很難獲得允許以快速連續射擊 bbs 的好處。絕大多數氣槍霰彈槍都是彈簧動力的,並且往往是戰術風格 – 與警察和軍隊一起使用,儘管你可以得到許多其他風格和型號。

在你身後是一扇通往另一個先行結構的門。在裡面,沿著你的里面走,直到找到你左邊的彎路。之後繞道為輕型步槍和消音器彈藥補充庫存,然後返回主走廊並繼續往外走。當你,有大面積包含3個護盾發生器。您將需要摧毀這些護盾發生器中的每一個,然後才能到達中繼塔。從俯瞰該地區的懸崖表面開始,這為您提供了良好的狙擊視角。在你跳下這個懸崖之前,盡可能多地殺死任何人都能看到的爬行者和觀察者。掩護您右側的市場岩石入口。有必要殺死你下面的所有爬蟲,否則一旦跳下懸崖,它們很容易殺死你。

通過使用路徑到確切地沿著小山繼續。一旦你到達這座小山的頂部,你就會對另一場戰鬥有一個很好的立場。前方,這條小路可能有一塊巨大的拱形岩石,上面有一個遮蔭砲塔和三個最好的咕嚕。在較低級別,可能有三個 Jackals 和兩個 Elite 專業。首先找到大岩石後面的掩體以及右側的一棵樹。以此為掩護,殺死操作遮蔽砲塔的步兵以及與其一起的步兵。如果豺狼和精英進入等離子手槍射程,則將注意力集中在他們身上。

99 型仍有許多口徑可供選擇,其中一些非常現代,而且購買時稍微看看周圍仍然可以找到 303。任何人都有一個,然後實際上要么必須手動裝載你的彈藥,要么讓別人去做,因為工廠彈藥不再生產。偶爾你會發現一個工廠的彈藥箱試圖不計算在內。彈藥的最大問題是事件。諾瑪有時有它們,但幾乎所有時候它們都是為了讓你從另一個案例中形成。真正有意義的兩個將是 30-40 Krag 或 303 Mediterranean。一旦獲得箱子,彈藥可能會出現問題。可能會使用 30-30 個子彈並成功加載數據。如果用這種遺物進行大量狩獵對於中等範圍內的鹿狩獵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