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屋建設者需要回答的 3 個常見問題

在考慮房子時,並不總是可以找到一個擁有我們正在尋找的所有功能的人。大多數人都希望有一個漂亮的後院甲板來舉辦派對和燒烤,但找不到完美的搭配。發生這種情況時,最好購買一棟符合您其他需求的全新房屋,並建造自己的甲板。您不僅可以自己構建套牌,而且任何人都可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生成它。與普遍的看法相反,建造甲板並不難,真正需要一些建築知識,大部分你可以自學。

當然,您可能需要一些更專業的工具,例如斜角測量儀、切割鋸和刨刀,但也不要在這些材料上傾家蕩產。

想像一下發展中國家數百萬買家的“需求”。Coxe 宣布,如果北美人喜歡,數以百萬計的人正在尋找新來者——從汽車到清潔劑,每一種消費品都需要賤金屬。菲爾普斯道奇是。BHP Bilton、Rio Tinto 和 CVRD 是目前盈利的大公司,並且可能會繼續盈利,FNX、Fronterra Copper 和 Breakwater Resources 等較小的生產商在市場上為澳大利亞的建築供應定價提供了更大的影響力。

buildingsuppliesaustralia 從紐約驅車前往佛羅里達,然後我們前往勞德代爾堡港。任何長途駕駛,甚至更重要的最終結果是我們將女孩們帶到了他們在亞特蘭大的舊狗舍。和往常一樣,安迪在我開車時為我提供不間斷的娛樂。

如果您是初學者,要做的一件事是檢查您當地的系統。關於 Lowe’s 和 Home Depot 的幾家大型家居裝修商店提供的指南(包括網上和在線)當然可以一滴一滴地跟隨。Lowe’s 還為項目提供現場幫助,例如建造狗窩。更不用說您可以通過在 Lowe’s 購買建築用品來幫助賺錢。有些零件可以在附近的垃圾場作為禮物獲得。所以,我們開始吧!停止拖延,並按照信息獲取狗窩。確保利用您當地的資源來獲得一個簡單的狗窩藍圖來尊重。

現在,需要哪些材料,您必須簡單地計算出多少是強制性的。如果您沒有任何測量建築材料數量的經驗,您需要詢問可靠的。不要只估計您的要求,因為可能會導致計劃過多或冒險的手。

切割木頭和錘子 – 嘿,如果你能用鋸子和錘子在釘子上很好地切割木頭,那麼你就可以開始準備建造房屋了。即使您以前從未使用過鋸,也只需先練習一點,然後再切割木板以加固房屋。這些鋸子可以直接使用。晚餐,廚師敲釘子,對於那些害怕敲打手指的人,專門使用尖嘴鉗將指甲支撐直立,而不是用手指。所以再也不用擔心手指受傷了。確保在鋸切時使用所有適當的安全鍛煉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