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食譜:令人垂涎的世界最佳食譜

吃雞你實際上不會失敗。它很好吃,很容易準備,大多數人都喜歡母雞。這可能是母雞食譜如此突出的原因。母雞菜餚可以像您希望的那樣健康、平衡或頹廢。當然,這表明母雞是任何場合的合適選擇。

我認為幾乎沒有什麼可以避免與家禽一起做的。包括你手頭的任何東西,以及成功幾乎是特別重要的。我們都了解梅洛流行的家禽,用蘇打水甚至蛋黃醬和速溶湯烤母雞。至於家禽,“任何事情都會發生”的陳詞濫調是真的。

所以,不要浪費時間,讓我們來看看美味的雞肉食譜。

艾爾西在烤箱裡的簡易家禽
我個人理想食譜食譜書中的這個雞肉食譜非常容易準備。即使它需要在烤箱中烘烤 1 1/2 小時,你也可以把它直接放進爐子裡然後繼續做另一件事,所以你真的花很少的時間在它上面,而且它很美味。提供這種美味的雞肉配米飯或土豆以及混合沙拉,您也可以吃適合國王的食物。

這個食譜的成分:
2 1/2 – 3 磅母雞,切成 6 塊
1 杯乳液
3 茶匙咖哩粉
1 切碎
的洋蔥 1 罐蘑菇湯
2 湯匙黃油
1 仔細切碎的去皮蘋果
鹽、胡椒粉和辣椒粉(根據喜好
) 這道菜的方法:

在平底鍋中融化最佳配方的黃油。
將洋蔥、蘋果和咖哩粉放入黃油中炒至洋蔥透明。
包括湯和奶油,用不蒸的方式加熱。
給母雞加鹽調味。
在一個大而淺的耐熱盤區中,母雞單獨成層。
用辣椒粉噴灑雞肉。
把醬汁放在母雞上。
烘烤約 1 1/2 小時,直到完成。
以下母雞食譜確實適合那些根本沒有時間做飯的日子。準備好家禽,將其放入烤箱中,直到完成為止。在這種情況下,涉及救援的是錫箔紙。請記住,使用錫箔紙,內側為光面,外側為啞光面。

美味的母雞用完了我個人最佳食譜食譜中的錫箔紙。

將雞肉(尺寸根據要求)放在一大塊堅固的錫紙上。在雞肉周圍撒上一包乾湯。(如果是大型家禽,可能需要加一點湯。)任何辣湯都可以。紅洋蔥湯也很棒。在雞肉裡面放一個剝皮的洋蔥。將雞肉包裹在錫紙中,並在 400 華氏度的預熱爐中放置 2 小時直至完成。

像對待烤雞一樣端上家禽。由於沒有真正的肉汁,我通常不會給這種家禽配米飯,而是配土豆和蔬菜。

我喜歡烹飪,但和其他人一樣,我並不總是有很多時間做飯。看看我在家禽和米飯食譜上的幾個非常簡單的食譜你肯定會在壓力爐母雞食譜上找到美味的壓力食物準備母雞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