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造就了舊金山,舊金山?

在所有關於“舊金山價值觀”的喧囂中,我選擇在這個主題中添加一些現實。

許多到處亂說這種表達方式的人仍然不知道該地區的歷史背景以及是什麼導致舊金山當地人以他們的方式行事。無論如何,舊金山的人們都是這個國家的有效先驅,他們協助將美國建設成今天的樣子。

想一想忍受這次遠足需要什麼?細讀一點歷史來理解舊金山的真正本質:

“49 年挖掘者來了,51 年妓女來了,他們搬到酒館的地板上,製造了土生土長的兒子”

——一首古老的舊金山曲調,創作者默默無聞,
許多客人從南部駕車駛上天堂般的海濱州際公路抵達舊金山,該州際公路與 101 號和 1 號高速公路相連。這些街道基本上遵循朱尼佩羅·塞拉神父的路線,他是一位身高 5 英尺 2 英寸的天主教牧師,他在該範圍內的某個地方1769 年和 1782 年,在新加利福尼亞海岸建立了九個天主教會。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新加利福尼亞州對於西班牙擁有的領土一直是必不可少的,隨後在該國於 1810 年宣布從西班牙獲得自治後,墨西哥共和國的一部分。

1846 年 7 月 9 日的三個網絡的逐名枚舉檔案,大體上承認了 290 名居住者。算上站台,附近只有不到400人。

1848 年 1 月 24 日,約翰·馬歇爾在當時被稱為美國福克河的約翰·A·薩特上尉的鋸木廠發現了黃金。隨著消息的傳播,距離金礦最近的港口和越野終點舊金山幾乎在短期內變成了新興城市。

1849 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黃金追踪者不斷湧入舊金山。在那一年結束之前,人口從 400 人增加到 40,000 人。舊金山在 19 世紀的平衡中繼續迅速增長,到 1870 年達到 150,000 人,到 1900 年只有大約 350,000 人。

來舊金山不是為了那些無能為力或愚蠢的人。成功的人是最堅強、最幸運的人,他們還沒有完全適應這次遠足。乘坐有頂篷車的陸路路線需要半年時間,沿著蜿蜒的 2,000 到 3,000 英里的小徑穿過草原和沙漠,並穿過險惡的落基山脈。許多人在途中經過,從飢餓、疾病、溢出的水道交叉口、被污染的水口以及印第安人或其他大篷車的襲擊中經過。

儘管遠足的艱辛,人們還是不斷地通過陸地和海洋大量湧入。那些來到西部觀察黃金的人並沒有投資一些機會在必要的生活空間上建造任何東西。任何類型的地方安排或製定監督城市居民發展或供應管理的方式都有短暫的時期。除了到達塞拉山脈的較低地區並被視為黃金之外,幾乎沒有經常想到任何事情;那些不出去勘探的人主要集中在為挖掘者創造供應來源和管理方面。

由於還沒有路燈,道路是不平衡的,在晚上的時候,膝蓋下的泥濘和沈悶。從一開始,來到舊金山的頑強的環球旅行者幾乎都是男人。沒有家庭的男人,沒有媽媽、配偶、姐妹和小女孩的影響。

馴服淘金者的野蠻行為的父母權力人物並不是場景的一部分。失踪的家庭,沒有人建議男人如何行動,或如何使用正確的叉子,或如何要求不同的男人對待在不同環境下可能成為他們姐妹的女士。無助的社交禮儀、混亂的襯衫和褲子,以及沒有共同語言的表現在城市和小酒館裡是很正常的。每個女人都有超過 50 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