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攝影:簡史

在特立尼達的死亡行中,拉姆賈坦女士的案子成為記錄最多的女性,因為在婦女機構和人權活動家的幫助下對此感興趣。儘管特立尼達的總檢察長熱衷於對 Pratt 和 Morgan 5 12 個月刊中的所有死刑犯執行死刑,但有很多接近的假設是,當時的總理巴斯德奧·潘迪 (Basdeo Panday) 的當局現在不能處決婦女。

Indravani Pamela Ramjattan、Haniff Hillaire 和 Denny Baptiste 均於 1995 年在特立尼達庫穆托謀殺 Ramjattan 不尋常的法律丈夫亞歷山大·喬丹的聯合審判中被定罪。案件信息顯示,Ramjattan 女士完成了相當於 8 年級的教育。16 歲時,她的父母經常從 30 多歲的人亞歷山大·喬丹(Alexander Jordan)那裡得到錢,後者將拉姆賈坦女士(Ramjattan)作為他的普通法律配偶。他們在 10 年的時間裡有六個孩子在一起。在同一時期,拉姆賈坦女士在約旦的手掌上遭受虐待,並於 1991 年離開了他。她帶著她的兩個孩子去了桑格雷格蘭德鎮,開始和早年的戀人丹尼巴蒂斯特一起生活。此後不久,喬丹追踪到她並強行打破了巴蒂斯特的門並帶走了女士。拉姆賈坦回到庫穆托。到達庫穆託後,他擊敗了她的潛意識。

此後不久,拉姆賈坦女士寫了一封信給巴蒂斯特和他住在同一棟住宅區的朋友希萊爾,要求他們返回庫穆托營救她。Ramjattan 女士在法庭宣誓證詞中發誓,她確實傳喚了 Baptiste 和 Hillaire,但從未要求他們殺死她的丈夫。儘管如此,證據還表明,在 1991 年 2 月 12 日晚上,Ramjattan 女士在她的住所後面會見了 Baptiste 和 Hillaire。她給了他們一點木頭,然後將這兩個男人帶到了亞歷山大正在打盹的住所內的位置。巴蒂斯特和希萊爾走進家中,用那塊木頭多次擊打喬丹的頭部,即使他正躺著打瞌睡。然後他們用床單把他的身體捲起來,把他送到喬丹的麵包車上,然後把他放在裡面。根據證詞,Ms. Ramjattan 將煤油帶給了 2 個人,然後他們將煤油灑在喬丹的身上,點燃了他和麵包車。驗屍報告顯示,喬丹頭部中彈三下,顱骨骨折。他的身體也被包括在第一次文憑燒傷中。

Ramjattan 女士在約旦被謀殺後被拘留時通過 Baptiste 懷孕。直到被拘留一年後,她才與法律專業人士交談,因為她沒有現金租用法律專業人士。這名蹣跚學步的孩子後來死了,因為監獄官員在她努力工作時拒絕帶她去醫療機構。

在 Ramjattan 女士被定罪後,她通過當地法院和樞密院審理了她的上訴,樞密院發現她的案件不符合挑釁或非法武力的法定定義。但是,樞密院法官之一布朗威爾金森勳爵將此案定義為“悲劇性”,因為喬丹“無情地毆打了她”這一事實變得清白。Ramjattan 女士的困境引起了特立尼達反家庭暴力聯盟和肯尼亞不同婦女組織的關注,在世界上,他們認為依附於 Ramjattan 女士可能是不公正的,因為他們認為這是真實的在喬丹去世時,她將成為她不穩定的知識國家。

令人興奮的是,在審判期間,Ramjattan 女士的律師現在選擇不提供她多年虐待的證據。相反,它變成了控方,使用虐待證據來加強關於拉姆賈坦有強烈目的謀殺她丈夫的論點。同樣,她的律師選擇不再意識到她對樞密院的第一次魔法中的虐待行為。

樞密院裁決

早在 1998 年,當地的法律專業人士和拉姆賈坦女士的支持者通過在臨終時對她的採訪了解到約旦多年來的殘暴程度。他們聘請了英國監管機構 Slaughter and May 的律師喬安妮·克羅斯(Joanne Cross)在樞密院之前錄製新的魔法。新的魔法要求樞密院完全根據新證據重新考慮此案。所述證據包括一份 17 頁的關於 Ramjattan 女士的精神病學文件,該文件來自倫敦的一名家庭虐待專家。倫敦聖喬治醫院醫學院的法醫精神病學家奈傑爾·伊斯特曼得出結論,拉姆賈坦女士成為“受虐女士綜合症”的典型受害者。該文件還指出,Ramjattan 女士遭受了“反复的身體暴力,最終在 2 月 4 日發生了最激烈的襲擊,

許多人希望樞密院能夠做出有利於拉姆賈坦女士的裁決,並為 ESC 開創一個先例,即家庭虐待可以為自衛殺人辯護。1999 年 2 月 3 日,樞密院確實按照拉姆賈坦女士的意願進行了裁決。然而,這項裁決並沒有像她的支持者所希望的那樣長期通過,就虐待是否可以證明自保殺人的正當性樹立一個明確的先例。事實上,該裁決確實將案件送回特立尼達上訴法院。也許,更重要的是,為拉姆賈坦女士提供了一條逃離絞刑架的街道。

樞密院將拉姆賈坦女士的新證據作為充分的理由來支持她關於責任消失的指控,理由是她以前不再擁有你獲得此類證據的經濟資產。樞密院進一步認為,在相關要素中:

儘管駁回了先前的請願書,但他們的上議院委員會有權審理進一步的請願書,以承認平等依賴。然而,管轄權將在極好的情況下最方便地行使,在這種情況下,這種人受到了新的吸引力,並且有足夠的優勢證明二維請願是正當的。

* * * * * *
請願人尋求離開以提出以前不依賴的新證據來支持責任減少的指控。如果她能夠根據 1925 年“侵害人身罪法”第 4A 條的要求建立統計數據,她就可以為殺人罪辯護。

* * * * * *
在這份請願書上,他們的大法官將他們的注意力限制在是否有足夠的案件可以向上訴法院減刑的問題上。在決定免除後,他們不再就是否應向上訴法院提供新證據,上訴法院應提供何種權重,以及這是否確實證明撤銷她對謀殺罪和以過失殺人罪或重審命令代替定罪。所有這些都是上訴法院確定的主題;他們會選擇注意口頭證明;可以舉證反駁新的證據;

* * * * * * * *
他們的大法官在猶豫不決後確定伊士曼博士的證據確實證明了上訴法院的豁免是合理的,以便上訴法院也可以重新考慮 Indravani Ramjattan 考慮該證據的上訴. 他們並沒有忽視,在她成功地分配陪審團的裁決之前,仍有許多障礙需要克服。

* * * * * * * *
還必須指出,他們的貴族委員會無視 Denny Baptiste 和 Haniff Hillaire 的請願書。

個人訪談

樞密院已將球牢牢地定位在特立尼達上訴法院的法院內。案件中的論點已定於 1999 年 7 月 8 日,但上訴法院一直堅持到 1999 年 11 月。我們不再意識到法院在辯論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做出裁決。

在特立尼達期間,我與檢察總長安東尼·卡莫納(Anthony Carmona)進行了交談,他在拉姆賈坦案中為政府撰寫了快速的文章,並與檢察長副主任蘭吉·多辛格(Rangee Dolsingh)進行了交談,後者轉而為國內當局辯護上訴法院。在他們對樞密院裁決的概述後,他們認為上訴法院在聽取了辯論後,可能希望考慮以下三項裁決之一:1)在案件中發現誤判並下令重審,2)輸入替換判決並將定罪減為過失殺人罪,或者 3) 發現現在不可信的精神證據,將結界拋開,重新建立真實的死刑判決。

多爾辛格先生表示,他將有力地辯稱,應維持無期徒刑。他認為 Ramjattan 女士是一位聰明的女士,她誇大了她在已故丈夫手掌上遭受的虐待。皮特羅·隆巴迪大提琴是他的非公開概念 死刑的施加必須是性別中立的, 鑑於罪行的殘暴性, 在 Ramjattan 女士的案件中應該執行死刑。儘管如此,多爾辛格先生透露,他相信特立尼達的公共政策將不再允許絞死一個女孩。這種情緒轉變為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監察員 George A. Edoo 法官的呼應,我在訪問美國期間也遇到了他。曾在其職業生涯的某個階段主持過多次兇殺案審判的法官 Edoo 先生實際上表示,不應讓女士們喪生。他堅持認為這成了他的觀點,他相信和大多數特立尼達人的觀點一樣,讓女性死亡,任何女士,就像讓你的姐姐或你的媽媽死亡一樣。考慮太不合適了。也許,Edoo 法官已經闡明了死刑案件中性別偏見的基礎。有可能讓我們的姐妹或母親失去生命的不合時宜的看法。

許多特立尼達人很高興看到當局已判處多爾查迪和他殘忍的販毒團伙的八名成員喪生。在我去特立尼達旅行的幾個月前,他們全部 9 人都被絞死了。儘管如此,許多在西班牙港路上的人表示,將一名女孩置於喪生之列,會受到選民的反對。我也有可能與其他人討論這個問題。道格拉斯·門德斯 (Douglas Mendes) 是為 Ramjattan 女士的案件進行快速處理的律師之一,此外還為其他一些死刑案件提供簡報。門德斯律師下定決心——他不接受死刑中必須存在性別平等這一事實——因為他認為在全球任何地方都不應該有死刑。先生。門德斯拒絕就上訴法院如何承認拉姆賈坦女士的案件採取立場。後來,我有機會在每次樞密院上訴時會見了 Ramjattan 女士的附近律師 Gaitry Pargass。Pargass 律師認為,法院上訴的良好裁決將是一項全新審判的命令,從而允許建議通過專家證詞和目擊者證詞提出非常令人信服的受虐伴侶綜合症證據。她相信這樣的證據可能會導致無罪釋放。然而,Pargass 律師透露,Ramjattan 女士告訴她,她沒有足夠的精神資源進行第二次審判。

即使在特立尼達,我的最後一次採訪也是與警察助理警司基思·雷諾(Keith Renaud)進行的。Renaud 警司認為,他所在的小州所處理的犯罪數量一定不高。他認為,特立尼達希望判處死刑,以向犯罪分子發出信號,表明法律將得到維護。然而,這成了他的預測,鑑於美國的政治,拉姆賈坦女士不能再被絞死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總理和他的政黨構成了多數族裔——東印度血統的人(佔人口的 40.3%)。6 月完成的 Dole Chadee 幫派的所有 9 名成員都是東印度血統。這被公眾視為消除犯罪的大膽和流行的傳播。然而,拉姆賈坦女士同樣具有東印度血統。u 中的大多數人類。年代。不接受作為真實的女性應該被處死。這樣的處決可能會損害潘迪政府建立的善意。在特立尼達,實際上似乎存在性別偏見,承認失去生命的懲罰。我認為這是理想的。或許,這是徹底廢除死刑的第一步。

Ramjattan 女士現在沒有發出殺死她丈夫的致命一擊。這些都是她求助的男性朋友解決的。在整個審判過程中,她堅持打電話給他們只是為了救她,而不是為了殺死她的丈夫。陪審團現在不考慮她。她被定罪為助手和教唆者——因此,她和那些致命一擊的校長一樣有罪。其次,在審判中,Ramjattan 女士一次也沒有說出“被毆打的伙伴”這個詞。她的策略變成真誠地說,她不再參與殺死她丈夫的暴力事件。

然而,據我了解此時的辯護,Ramjattan 女士的律師將使用她受虐國家的證據來揭露她有一個精神國家,這將對犯罪“減少責任”。也就是說,她作為助手和教唆者的舉動是她多年來遭受丈夫虐待的結果,從而扭曲了她的思想和智力策略。

不願處死婦女

法官 Edoo 先生認為,Ramjattan 女士的生活方式可以倖免,因為處決一位女士可能就像殺死我們的姐妹或我們的媽媽一樣。表達這一概念的另一種方式可能是社會更喜歡將女性視為被動的,現在沒有效率或侵略性。處決一個女孩就是要知道女人可能有暴力傾向。

研究死刑案件中性別偏見的法學教授 Leigh Beinen 認為,很少有女性面臨處決的原因與死刑的象徵意義有關。她說:“死刑被設定為將人類描繪成魔鬼,但女士們通常看起來不那麼具有威脅性。” 貝寧認為,陪審團和法官傾向於在涉及女性的死刑案件中發現比在涉及男性的死刑案件中更多的減刑因素。她還堅持認為,殺害配偶的婦女經常被視為受害者。女性可能會在沒有預謀的情況下殺死她們認識的人,這被認為不如殺死陌生人那麼極端。

伊麗莎白·拉帕波特(Elizabeth Rapaport)是一名學生,他現在不相信在美國存在固有的性別偏見並欣賞死刑,他認為大多數謀殺案,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不足以誘使檢察官追捕一個垂死的人。懲罰。她還認為,很少有女性有資格被判死刑的一個重要目的是,殺人的女孩比男性更有可能在憤怒中殺死家人和其他親密夥伴,而不是出於掠奪性目的。與似乎受到強烈情感刺激的殺戮相比,掠奪性兇殺致力於獲得某種物質或其他利益。重罪和其他掠奪性謀殺通常是針對陌生人的,而最不經常針對家人和其他親密的人。

Ramjattan 女士沒有以前的騙子檔案。當然,現在在美國可能被認為不是掠奪性的東西現在可能不會在特立尼達被忽視。檢察官將向上訴法院辯稱,Ramjattan 女士被稱為她家中的兇手,她向他們提供了殺人武器,然後給了他們用來點燃她丈夫的煤油。儘管表面上是不流血的,但這些似乎並不像 Rapaport 所定義的掠奪性行為。他們不是為了布料優勢而做的。相反,似乎復仇是目的。然而,多辛格先生認為,拉姆賈坦女士的行為與動物的行為一樣具有掠奪性和狡猾性。

結論

法院通常對製定新法規持保守態度,並將作為替代觀察立法機構的意見。如果上訴法院不再決定推翻對拉姆賈坦女士的無期徒刑,總統或總理可能希望將死刑減為無期徒刑。這並非總是沒有先例,並且可能會為 u 妥協中心樓層。年代。一個 ..

幾個月後,我從特立尼達返回美國後,特立尼達的上訴法院甚至在口頭辯論之前就做出裁決,令 ESC 犯罪界感到震驚,因為他們需要 Ramjattan。雖然口頭辯論已於 1999 年 11 月 18 日進行,但在 1999 年 10 月 8 日,法庭的上訴案使 Ramjattan 的謀殺罪名無效,並代之以過失殺人罪。首席大法官邁克爾·德·l。A. 巴斯蒂德在口頭意見中推翻了對拉姆賈坦的死刑判決,稱她患有受虐妻子綜合症,最終因殺害她的丈夫亞歷山大·喬丹而“責任減少”。

為了減少反對她的費用,該決定隨後將拉姆賈坦判處五年監禁,進一步考慮她已經繼續考慮首先因犯罪被捕的 8 年。從本質上講,這是一個先例:在 ESC 內,受虐妻子綜合症首次成為對死刑謀殺指控的有效保護。然而,對一些人來說,勝利是一個洞,因為拉姆賈坦不得不在監獄裡度過額外的 5 年。特立尼達的一份報紙發表了許多關注此案的人的觀點:

將 36 歲的 Indravani Pamela Ramjattan 從死亡行中移除變得不夠充分。考慮到她堅持的暴行導致了她的犯罪,她可能已經被釋放了……雖然法院不再需要向受虐待的另一半發出信號是可以理解的,即密謀殺死他們的丈夫是一種出路,但多年來 Ramjattan已經在Death Row上度過的句子必須被考慮在內。
再次,我尋求 Rangee Dolsingh 的洞察力,以了解法院上訴案件的動向。1999 年 11 月 18 日,多爾辛格先生轉而代表當局為該案辯護,他也因事態的變化而迷惑不解。他在一次智能手機大會上向我表示,他仍然不明白為什麼吸引力法庭會選擇在沒有類似論點的情況下推翻謀殺定罪。此外,Dolsingh 先生表示,他相信它變成了 Nigel Eastman 博士的精神病學文件,該文件使法庭的吸引力證明文件中有充分的證據表明,由於受到大量虐待和毆打,義務已淡化。拉姆賈坦。Dolsingh 先生認為,此案還沒有結束。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我的預測聽起來很真實。關於處死女士的固有性別偏見將拉姆賈坦從講英語的加勒比地區的絞刑架中拯救出來。據我所知,Ramjattan 女士於 2003 年悄悄從監獄中獲釋,並與她的孩子們居住在特立尼達。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Pembayaran Pada 老虎機視頻 – Mungkin Membantu Mencegah Kebutuhan Belajar
Bagaimana Menumbuhkan Peluang Anda Untuk Memenangkan Lo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