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有這麼多劇院和電影院,您需要有人指導

我喜歡一部體面的電影。這是一種特殊的傾向,默默無聞,許多完全的局外人都以另一種方式破譯這部電影。除非你正在看《玩具總動員》。



儘管如此,與 Amelie 相比,我不會轉動和凝視默默無聞的個人……

在一個重視其充滿活力的歷史和文化的城市,愛丁堡的劇院和電影在愛丁堡藝術節期間始終處於富有想像力的前沿。

我可能想為您提供一些有關愛丁堡劇院和電影的基礎數據,以便您觀察您理想的電影或劇院創作!

客串

Maria von Trapp 曾經說過,起點是一個很棒的起點。The Cameo 是愛丁堡最知名的電影,也是蘇格蘭電影節中經驗最豐富的電影之一,從 1914 年左右開始放映。它是愛丁堡兩部一貫展示手工製作電影和早期藝術作品的電影之一時間。影片位於市中心洛錫安路最高點的家鄉街38號。

我在 Cameo 有趣地觀看了 2001:A Space Odyssey,其中有一個真正必要的休息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對 Cameo 的遊覽實際上類似於按計劃進行的一次美妙的提前,因為這部電影實際上擁有其輝煌的時代吸引力和獨特的工程。

客串電影提供了純粹的現實遭遇,而不僅僅是一部引人入勝的電影和一盒爆米花。

電影世界噴泉公園

可能是愛丁堡最大的電影,噴泉公園的電影世界對於包括酒吧、餐館、保齡球館和娛樂中心在內的娛樂中心來說非常重要。

它位於市中心以外的區域,也使其成為愛丁堡最著名的電影之一,隨後,這部電影在每年 6 月舉辦的愛丁堡國際電影節的大量放映中都會舉辦。

自治領

這可能是我在愛丁堡眾多電影中的首選,主要是因為我的家人在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接受了我,不完全是因為那裡溫暖、新奇的空氣。

自治領於 1938 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前不久開放,從那時起一直為私人所有。只有四個屏幕和預定數量的座位,Dominion 幾乎給人一種家庭經營的感覺,這可能是它最值得注意的優勢。

最好的部分…?用於播放即將結束的電影的小屏幕(我的意思是小屏幕)。你真的覺得你正在接受私人放映。

愛丁堡電影院

就品種和現實延伸而言,電影屋似乎是愛丁堡的驅動電影。

電影一用於放映最新的全球交付,而電影二和三則側重於工藝電影和藝術史上的藝術作品。

作為愛丁堡國際電影節的舉辦地,The Filmhouse 於 1979 年在市中心洛錫安路一座不受歡迎的教堂開設了入口。

在接下來的 20 年裡,這部電影被延長,以容納三個獨立的屏幕和一個相當大的酒吧區域。

愛丁堡電影館曾為各種令人振奮的藝術要人提供便利,例如馬丁·斯科塞斯、肖恩·康納利和詹姆斯·梅森,無疑是蘇格蘭娛樂界的重要參與者。

奧登電影院

愛丁堡電影界另一個重要的參與者是卓有成效的組織 Odeon。他們在愛丁堡有兩部電影,一部在洛錫安路(你可以稱之為“電影之路”!),另一部在愛丁堡西南部韋斯特海爾斯郊區的西邊廣場。

Odeon 有各種屏幕,顯示每一個最近的全球交付。我建議真正查看 Lothian Road 電影和 Wester Hailes 電影的網站以獲取最新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