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業的互聯網營銷 – 連接點的 3 個步驟

作為一個小企業主,每當收到通知有人“喜歡”你的 Facebook 網站時,我都會感到興奮。它讓我想起了小學時,我們通過筆記並祈禱我們筆記末尾的調查讓我們在“你喜歡我嗎?”附近得到了肯定。事情。我們都想被人喜歡得太糟糕了。當您確實收到“喜歡”通知時,您會頭暈目眩,想出去調查這個人。你思考——我思考任務怎麼知道我們?

嘗試 instagram like boost 留下平淡無奇的營銷按鈕。使用圖標來吸引在線觀眾的注意力,這些圖標表明您的社交很有趣,而且,很好,社交。

不要害怕給你的在線形像一些個性。人們喜歡這樣,因為它使它看起來更人性化和平易近人。實際上是因為人們喜歡理解當他們有問題或不滿時他們正在與一個真實的人打交道時,這通常是完美的事情。

除非有人準備好購買 instagram,否則社交網絡和社交媒體營銷不起作用 。為了讓別人聽你講話,你會在 Twitter 上關注你,在 Facebook 上與你交朋友,閱讀你的博客或 eZine,然後註冊你的遠程研討會。如果沒有人在任何類型的網站上聆聽或談論您,那麼您只是在處理空氣問題。

誰是典型的客戶?嘗試廣泛地代表您的客戶,並從您所擁有的信息列表中計算出一個普通客戶。他們的平均年齡是多少,他們是男性還是女性,他們大多來自某個國家嗎?

許多客戶不再希望將業務放在您的目錄書籍或報紙上,而是轉到 Facebook。他們向朋友尋求建議,也可以找到在 Facebook 上列出自己的企業。畢竟,他們可以看到 Facebook 上還有哪些人使用了這家公司,以及 Instagram 喜歡的反饋留給了這家公司。

發布有趣的照片和視頻:- 圖片和視頻比內容更具有病毒性。有趣的照片和視頻應該在任何時代都在社交媒體網站上傳播開來。

秘訣是一致性。建立一個在線平台可以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事件。一步一步地建立您的聲譽,您將建立一個強大的聲譽,為您的利益相關者創造真正的價值並提升您的底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