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清潔業務的營銷建議

讓我們來看看家庭清潔業務的目標市場。您的大多數潛在客戶是中產階級、中年專業人士,他們沒有時間打掃衛生,但有財力聘請清潔公司。其他前景將屬於 30 至 40 歲的年齡組,家中有年幼的孩子,或 60 至 80 歲的年齡組。他們正在尋找一家專業經營的清潔業務,以保證客戶滿意度,並支持該保證。

您如何向如此廣泛的年齡段做廣告?電視、報紙、廣播?不幸的是,在利益上存在如此巨大的差異,以致於僅使用這一種媒介是不可能達到所有潛在客戶的。因此,結合所有媒體資源的可持續營銷策略是最佳選擇。

通過讓您的公司不斷地出現在您的消費者面前,您就會為他們所熟知。當他們收到你的直接郵件,在他們附近看你的汽車標誌,看你的電視廣告,在黃頁和互聯網上找到你時,你已經打了所有的基地。當他們需要清潔服務時,您很可能會成為他們考慮的第一家公司。



“品牌”是通過個人對公司、產品或服務的集體體驗而產生的記憶。因此,您的標誌;口頭和書面承諾;清潔技術人員的外貌、汽車和設備的清潔度;客戶評價——口頭和書面;最終親身體驗在每個家庭和電話上將 您的公司形象“品牌化”進入公眾心目中。您提供的任何體驗都應與您要創建的圖像一致。品牌就是營銷,營銷包括公眾接觸的方方面面。

時間

為了使您的營銷成功,您的潛在客戶必須在他們處於接受的心態時暴露出來。您不希望在周一至週四發送您的直接郵件片段,因為一些潛在客戶正忙於考慮工作和時間管理問題。週五和周六是您的直郵更有可能被閱讀的日子。

同樣,將報紙廣告放在商業版塊不太可能引起您想要的關注——您的廣告應該放在家庭和花園版塊,以便在您的潛在客戶專注於他們的家時閱讀。如果您使用本地電視廣告,請遵循相同的原則,在面向高收入觀眾的節目中投放廣告,當他們放鬆並專注於家庭生活時,即食物、家庭或旅遊節目。

電視

電視是迄今為止最昂貴的營銷形式。此外,它提供的合格潛在客戶數量最少。如果您決定製作電視廣告,請先進行調查:致電您當地的所有電視台,索取他們為當地公司製作的廣告樣本。請注意,在沒有先確定您是否是有效潛在客戶之前,這些電台不會發送磁帶樣本——您需要與廣告銷售人員會面。每個人至少留出兩個小時用於預約和銷售人員的相關電話。一旦你遇到了一些銷售人員,你就會知道你的預算是否可以處理電視廣告。

如果您決定繼續這個地方,要求每個賣家提供他們的電台製作的廣告樣本,您可能必須堅持認為這是獲得業務的第一步。當您看到廣告時,請記下以服務為導向的公司的名稱——然後打電話給每個人,詢問他們的電視廣告活動的結果。問以下問題:

o 您的廣告會在針對高收入觀眾的節目中投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