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另一種語言 – 在線學習西班牙語

我們不能否認,今天的孩子想要跟上技術的發展。但是互聯網上有這麼多不好的東西,父母很不願意給孩子這種自由。當然,互聯網已經成為成千上萬虐待兒童者的利基,並提供了兒童應該避免的廣泛話題的信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安全的避風港,Disney Netpal online 可用。

Netpal online 是華碩和迪士尼的最新同行技術。華碩是信息技術領域的知名品牌,擁有一系列廉價但可靠的筆記本電腦。另一方面,迪斯尼已被證明可以為我們提供童話故事和卡通片以及娛樂,不僅在我們的電視屏幕上,而且在電影中。兩家公司合起來製作了迪士尼 NetPal。

迪士尼的新 NetPal 小工具非常適合您精通技術的孩子。這些在線老虎機代理旨在為他們提供樂趣和娛樂。它還強調在線學習。這件作品的好處是它真的是為孩子們準備的。因此,如果您是兒子或女兒的父親或母親,您不必害怕在網絡上瀏覽不需要的內容,這可能是確保安全導航的好方法。

迪士尼 Netpal 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因此,如果這可能不符合您孩子的口味,您無需擔心。一個被標記為藍色魔法。米奇的小腦袋是深藍色的。另一方面,她也有他們所謂的粉紅公主。它是粉紅色的,兩邊都有顏色的漩渦。這使得這個小工具對於男孩和女孩來說絕對是時尚的。

迪士尼 Netpal 硬件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它具有 1.6GHz Atom 處理器和 1 GB RAM。對於硬盤存儲,您最多可以設置 72 Gig。它還具有 3 個標準 USB 端口、1 個帶內部網絡攝像頭的 SD 卡插槽。它還能夠檢測無線熱點和接入點。這反過來使它到目前為止真的很舒服。

在軟件方面,它預裝了 Windows XP 和迪士尼的應用程序。它有迪士尼混合中心和在線媒體商店。有了這個,您可以下載各種迪士尼節目和音樂的視頻、電視劇集。它有 40 種不同的家長控制。作為父母,您還可以創建和操作這些參數。它甚至提供了一個桌面鎖,可以禁用某些活動和管理員權限。甚至網絡瀏覽器也被鎖定。

總體而言,它就像年輕觀眾的普通筆記本電腦。每個孩子一定會喜歡這個。那你還在等什麼?盡快給孩子一個大大的驚喜。立即購買 Disney Net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