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保為您的家庭或辦公室挑選出理想的便攜式空調

使用便攜式空調時,為未婚房間降溫成本更低。不僅可以在房間之間流動,而且安裝和維護也非常乾淨。通過添加可移動的空調裝置可以改變房間的方式真是太棒了。但有效性取決於確保您獲得的空調適合您房間的規模。

努力將它們從一個房間傳遞到另一個房間的功能帶來了幾個優點。例如,您可以在夜間將設備移動到臥室之間,而在白天將其移動到其他居住地。此外,與慢跑窗口設備或關鍵交流機器相比,您可以存儲現金,即使您不在房間內也能夠為房間降溫。有許多出租房屋無法安裝一套空調機,而便攜式單元則面臨這個困難。

因此,您需要做的第一個問題是計算房間中您需要冷卻的地面位置。這是通過將房間的腳趾寬度乘以英尺的持續時間來真正完成的。他們最想成為近似數字。這將縮小您的尋求 Chillwell Portable AC 評論到具體型號。製造商不斷指定每個特定單元設計的方形照片。這很重要,因為如果您選擇一個用於較大空間的單元,您絕不會冷卻房間,如果您購買一個用於較小空間的單元,您可能會使用更多的力量你需要。大多數便攜式空調設備設計用於地板位置在 300 到 400 矩形英尺之間的房間。如您所見,這是臥室或居住區的正常區域。

移動式空調的安裝是非常真實的,並且該技術對於所有品牌和型號都相當平等。該裝置將包括一個彎曲的軟管,用於排出已提取的熱空氣。為了處理房間裡的空氣,使用了一個窗戶通風包,它適合您的窗戶單元,並允許新的排氣逸出。軟管的周期通常為 5 到 8 英尺,因此如果您不希望靠近窗戶旁邊的便攜式設備,則可能不需要。

有兩種不同的功能非常值得擁有。第一個是定時器,可以用來在晚上回家前一小時左右打開空調。不同的是恆溫器管理。這對於節省電力非常有益,因為一旦達到首選溫度,它就會翻轉設備。

要考慮的一個額外問題是該裝置的安靜程度。您需要購買一個盡可能安靜的單元,主要是為了以防您要在臥室內使用它。

如果您從 Frigidaire、Haier 或 Hyundai 組成的頂級品牌之一購買,通常可以保證獲得頂級優質產品。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在線老虎機 熱門在線賭場老虎機指南
目標設定——我從足球中學到的關於目標設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