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夜店應避免的 3 個錯誤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喜歡去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的海濱吃飯、大笑、喝幾杯酒。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可能是改善喜劇俱樂部。真正的努力與您可能想要的餐廳有關。從書店到服裝,每一種商店都是毫不費力的水邊。海濱為單身和情侶提供了許多有關俱樂部的樂趣。甚至還有 The Lowe’s Theatre。氣氛很好,有很多地方可以跑。匹茲堡的濱水區將很快開放河船賭博,以備不時之需。所有這一切都可以成為美妙的夜晚。

這是一個可能奏效的瘋狂想法——帶上她。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不是一種策略。畢竟,有女朋友或妻子在身邊,你怎麼能放鬆下來玩得開心呢。但是這樣想——這不是你的夜晚,你可以玩得開心;這一切都是為了向她展示這件事是多麼無害。事實上,脫衣舞俱樂部的女性通常會受到關注並最終獲得樂趣。

禮券——空值或定值禮券可以通過指定美元的數量來發行。禮券可以在會場的任何地方的餐飲俱樂部兌換。

第 2 步,不要給任何人買飲料俱樂部。那是你能做的世界上最糟糕的部分。當你這樣做時,你也可以在額頭上紋身失敗者。相反,我希望你做的是接近與女性相關的人,並與她們中最醜的人交談。事實上,她越醜越好。對她微笑,告訴她笑話、建議,如果有人對她施了魔法。最重要的是,當她的朋友試圖進入談話時,禮貌地忽略他們並與她交談。

啤酒可樂不會被不同口味或低熱量飲食所沖淡。為什麼要搞亂保證財務成就的公式?此外,人們喝完罐頭後會變得如此緊張,以至於他們幾乎很快就會因為不良影響而燃燒掉所有的東西。將咖啡因和苯甲酰甲基芽子鹼混合後,您可以獲得哪種能量提升效果更好?

試著適應跳舞。你不需要很棒,你只需要放鬆並享受美好時光。如果你不願意跳舞,那麼不要只是站在牆邊盯著每個人。與人交談。방이동 노래방 . 人們不會被那些看起來孤獨和沮喪的人所吸引。確實看起來你玩得很開心,人們應該和客戶一起玩得很開心。

我自己仍然喝酒,但我這樣做是為了享受味道,這完全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飲酒方式。試一試,看看有什麼選擇。如果您難以與這些恐懼和擔憂聯繫起來,或者想要變得足夠勇敢,那麼您自己的專業人士可以提供一些安靜的幫助來解決這個問題 – 只是需要找出答案。

類別未分類
帖子導航
輕鬆的互聯網貨幣——你真的能做到嗎?
老虎機遊戲策略可幫助您贏得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