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橄欖球預測 2010 UAB 開拓者隊

UAB 開拓者隊在 2010 年足球選秀賽季開始時在主場以 32-31 輸給了太陽帶會議的佛羅里達大西洋貓頭鷹隊。當後衛喬韋伯時,開拓者隊展示了他們多麼想念一切。新中場大衛伊莎貝爾第一次在中路位置投手時效率較低,他在空中只有 79 碼,有 1 次觸球和 1 次攔截。伊莎貝爾向教練們展示了他的腳可以做什麼,他跑了 214 碼和 50 碼的跳躍,創造了一個潛在的製胜球。UAB 教練組在比賽中有所建樹。在馬特·麥坎茨的帶領下,麥坎茨在地面上取得成功的碼數,麥坎茨將成為一名具有 NFL 潛力的全能美國人。看足球這傢伙已經統治了對手,並將在 2010 年帶領強攻。大衛伊莎貝爾必須得到球來接近擁有世界天賦的杰弗里安德森。當美國國會開始玩 UAB 時,有可能消除一些弱點。佛羅里達大西洋足球賽是一場可贏的足球比賽,賽程的其餘部分帶來了 9 月 25 日在田納西州和 10 月 23 日在密西西比州舉行的 SEC 會議比賽之外的激烈競爭。

UAB 2010的防禦看起來像2009版本,可怕。上賽季對陣佛羅里達大西洋,最差的傳球防守看起來對對方進攻協調員更加友好。佛羅里達大西洋四分衛傑夫範坎普在比賽中投出 254 碼和 3 次達陣。高中時期備受推崇的大學轉學在他們的第一場比賽中似乎有點格格不入。邊後衛 TJ Ballou 和 Jamie Bender 的安全性會有所改善,但可能會比教練組預期的更孤獨。防守撲救艾略特·赫尼根(Eliott Henigan)在奔跑中看起來很穩固,但無法到達佛羅里達大西洋貓頭鷹隊的中場球員。隨著賽季的進行,這一領域必須得到改善。UAB 開拓者隊將以 4-8 的戰績結束 2010 年大學橄欖球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