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為美元創建帖子

“我能在網絡上創造收入嗎?”

你可能有進入互聯網?你能寫一封信或電子郵件給同事嗎?在食譜卡上編寫食譜(或將其輸入計算機程序)?你可以試試這個!它不會涉及你成為一名大學畢業生,或者可能是一名高等教育大學生,甚至是大學的失敗者!任何年齡的人,來自各行各業的人都在賺取額外的幾美元的費用,額外的假期和奢侈品的薪水,或者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收入——你是經理!創建您自己的簽出。

開始

我遇到過,不少於剛開始的時候,通過選擇一件你至少熱衷的事情,你的生活會變得不那麼有挑戰性——你不需要成為這個主題的專家,你就能發現通過很少的在線探索,您想要創作的每一件事。

你的主題需要有針對性——像“高爾夫”這樣的主題也會很廣泛。它將考慮的不僅僅是一篇文章來解決高爾夫的整個活動。儘管如此,像“Heal a Golf Slice”這樣的表達方式可能是一篇文章或一系列帖子的理想選擇。把你的報告集中在一個廣泛主題的一個小方面——一個更容易包裝你的智慧的東西。

調查你的主題

如果您現在對您的主題了解不足而無法記下帖子,則需要進行一些調查。無需擔心下面的問題——你已經擁有了最好的探索軟件——在線世界。

在您的主題 (Google.com) 中進行 Google 查找。只需輸入與您的主題相關的短語即可。查看出現的許多網頁。

也可以嘗試搜索 Google 博客 (blogsearch.google.com) 以確定其他人正在製作的內容。

對話板論壇是查看其他人計劃了解的內容的絕佳場所,可以便宜地為我撰寫 有關您的主題的文章。在您主題的留言板上進行 Google 搜索。如果您的主題是“所有純寵物餐”,請直接在 Google 查找中進行分類,例如:

“所有純寵物狗糧論壇”

並出現在一些出現的論壇中。檢測男人和女人在問什麼想法。這可以為您在發布期間將討論的子主題提供建議。寫下問題類型的主題摘要(可以是直接在留言板中的問題),並且無論您想要解決個人查詢什麼研究。

佈置你的事情

幫助許多人開始報告的是將短文以明確的方式發布,確定您可以解決的問題以及購買的內容。您可能會記住這個系統來自高中英語課程。讓我們獲取這篇文章(您現在正在查看的人)。這就是我將如何佈置這篇內容豐富的文章:

第 1 段 – 介紹(告知讀者您可能正在創建的內容)
第 2 段 – 我能夠在網絡上撰寫內容文章產生收入
第 3 段 – 開始
第 4 段 – 探索你的主題
第 5 段 – 佈置你的主題領域(你現在正在閱讀的部分)
第六段——寫作內容
第七段——結論(向他們解釋你在短文中所涵蓋的內容)
撰寫內容

你的文章不應該讀起來像論文或指導手冊,它們應該讀起來像與同事的討論。使用你的個人術語,以你自己的方式說事情。人們喜歡與文章的作者聯繫——他們喜歡感覺好像他們正在研究一個“正常人”的短文——一個像他們這樣的人。值得信賴的朋友,提供有用的細節。

通過記錄中的每一件事,回答你在前面提到的“研究你的事情”部分調查的問題。通知讀者對您的文章有什麼期望(簡介),解決他們的問題,然後使用您在發布期間包含的內容的概要(摘要)將其總結,您就明白了!您的第一篇網絡文章!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鍛煉前或鍛煉後
Fb – 了解信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