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定製家具的室內設計理念

大多數精明的討價還價裝飾者都知道,我們現在有寶藏可以在跳蚤金融市場上找到。知道要找到寶藏和知道要尋找的東西是兩件大不相同的事情。這是我們在瀏覽跳蚤市場時保持睜大眼睛的首選清單。

關於房間裡的家具和牆壁覆蓋物的類型,格子窗簾可能是非常受歡迎的補充,也可能是一個可怕的錯誤。重點使用實際房間的繁華圖案,特別是圖案非常明亮和大膽。例如,考慮到沙發和椅子上的裝飾也不是方格的,這些窗簾可以在電視室使用。相反,在設備上選擇顏色或微妙的紋理圖案。選擇窗簾中的顏色將房間拖到一起。 用與窗簾相匹配的定制抱枕裝飾座位 。在臥室中使用格子枕頭配件,或者甚至可以使用格子定制浴簾行星浴室來配合沒有定制百葉窗。

在家裡的所有其他床墊上使用額外的泡沫墊。例如,您孩子的房間。儘管他們的床墊仍然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甚至是全新的,但他們仍然可以使用一些床墊蛋糕裝飾。這樣做會延長他們床墊的使用壽命,因此您不應該購買創建的年限。

像馬一樣的椅子是加法室。將枕頭與新的床罩一起扔會很費力。購買帶有大馬或馬蹄文字的床枕或枕套。網上有很多選擇。漂亮的床罩帶有乾草般的印花和顏色,將增添一種穩定的氛圍。

將您的臥室塗上實際使用的航海調色板,並添加一些有關熱帶素描的配件。用海洋風格的地毯或方形地毯裝飾您的地板。嘗試購買形狀像船的床,以吸引人們想要一些極端的東西。

羽絨被提供了一個吸引人的基礎,為您提供了出色的支持,您應該在可愛的心形抱枕上擁有您的口音,而不是它。當然,您可以選擇其他形狀,但心形也適用於您的心情。一個人除了用心來鞏固浪漫之外,還能怎樣呢?這些枕頭在房間的外觀中包含第三個維度,宣傳它看起來更飽滿、更擁抱。

光禿禿的牆壁會讓你的房子看起來毫無生氣。計劃創造性地填充你的牆壁空間。假設您要顯示一連串 8 x 10 的打印件,請全部選擇超大尺寸的框架。墊子背景可能是圖像立在牆上,幀尺寸越大,容量越大。

一旦您決定您的鉸鏈完美選擇底端,肯定會帶來任何房間。選擇拋光、拉絲、仿古或油擦形式的鉻、黃銅、青銅或鎳,並與您的鉸鍊和櫥櫃旋鈕相匹配。永遠不要低估門鉸鏈的強度或它們完成創新房間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