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的聖誕電影

電影實際上已經成為現代文化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從開創全新格局到啟迪普通人,電影無疑對大眾產生了影響。自從 1890 年代探索第一部電影以來,電影已經成為關於人類進化事件的美學文獻。談到為娛樂功能而生成的電影,這裡引用了普利策獎得主電影評論家羅傑·艾伯特的一句話:

” 我們住在一箱房裡,還有時間。電影是牆上的窗戶。它們讓我們進入其他人的心靈,不僅是在認同角色的意義上,而且是通過以另一個人的眼光看待地球。”

——羅傑·艾伯特

當羅傑聲稱藝術是我們可能最接近於理解陌生人的真實感受以及電影作為音頻和視覺藝術的混合體時,它是一種非常複雜和創新的藝術類型。電影在我們心中有著無可爭辯的影響。當我們在看完電影后離開影院時,我們會根據所看的電影賦予某種想法。由於我們每天的職責,我們跳過了保持我們人性化的各種社會和情感方面。我們生活在一個有很多陰影以及人類元素變體的世界中,但是當曼達洛人發生時,我們就會墮落在忙於我們的承諾的同時,我們不得不承認和欣賞。這就是電影是我們所擁有的以及我們所擁有的精彩提示的地方。讓我們以《阿甘正傳》為例,它描繪了一個人的美德,有一種不顧一切缺點,從自己身上有所作為的精神。或者更流行的“Happythankyoumoreplease”,它揭示了與我們附近的人沒有什麼不同的個性。捲軸世界中的人物與我們現實世界中的人物沒有什麼不同,他們遇到的挑戰也只是我們所面臨的挑戰的一種變體。以及電影幫助我們以不同的觀點理解生活。

讓我們拍攝現代歷史持續時間電影和古老的永恆電影,它們描繪了過去的日子。作為普通人,他們往往是對我們傳統的暗示,是回憶和美好回憶的來源。還有像“銀翼殺手”這樣的電影,讓我們可以一窺未來的分數,還有一些讓我們發笑也很享受的電影。教育我們,逗弄我們有趣的骨頭以警告我們未來可能發生的事件,電影對我們的思想和行動有明顯的影響。

每一點優秀都有一點負面
電影作為一種現代技術,實際上已經從一個基本的快速遷移圖像集合擴展到一個複雜的行業。隨著技術的吸引力不斷擴大,電影目前最終成為我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無論是朋友間的友好聊天,還是日常的資訊節目,電影都是討論的話題之一。很大程度上是一種享受,電影作為一個整體是神秘的信使電子郵件指南同樣作為非正式的教育資源提供。許多人傾向於從電影中獲取比任何其他官方資源更多的信息,儘管這可能感覺有些誇大其詞。在許多欠發達國家,電影和電視劇被用作教育民眾進行社會改革的方法,並帶來了普遍的修改。沒有對大量電影的反駁,但這可能會產生非常糟糕的影響,因為並非每部電影都具有相同的人文價值。

歷史劇、歷史戰爭電影和傳記片等風格的電影經常被抨擊為以歷史真相為自由。他們負責扭曲故事以使事件戲劇化並製作有趣的電影。其中一部電影是《珍珠港》,它在很多反對下上映。電影製作人對歷史題材如此自由,這既無禮又不可原諒。由於這些電影容易上當受騙的觀眾繼續認為虛構是事實,這不是優勢。另一方面,有些電影屬於動作類電影,也有一些因激烈成分而受到猛烈抨擊的恐怖類別。好萊塢的昆汀·塔倫蒂諾和寶萊塢的阿努拉格·卡什亞普等導演對這些材料都有相應的因素和邏輯描述。儘管他們有負擔得起的解釋,但不可否認的是,接觸身體暴力可能會導致兒童和其他反應靈敏的人群出現人格障礙。存在適當的識別過程以及分配電影在發行前經歷的分類以減少這種破壞性結果。然而,它們的可見性就像執行一樣。

電影很愚蠢
“關鍵不是要遠離所有愚蠢的電影,而是要防止成為愚蠢的觀眾,將優秀的愚蠢電影與糟糕的電影區分開來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羅傑·埃伯特

通常電影被稱為愚蠢的浪費時間。這種觀點本身並沒有錯,但我們必須記住,實際上有數百萬部電影代表一個類別,而且風格也很多。儘管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們關注,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我們冷漠。因此,我們有責任選擇值得一時的電影。事實上,電影的選擇因人而異。每種類型的電影都針對特定的目標市場。

每一件作品都經過自己的假設和詮釋,電影無異。與任何藝術類似,每一部電影都必然有其視角和議程。電影是所有藝術類型中最有意義的一種,因此它可以覆蓋一個重要的市場,而不會因顏色、年齡或地區而有任何偏見。這有利於電影製作人,他們有能力用他們的概念給高危人群留下深刻印象。儘管如此,觀眾還是要選擇理想的電影

接觸一部電影。

一部沒有明確方向的電影會成為一場災難,正因為如此,在大多數情況下,導演才能找出電影主題的特定基調。與他的同事主管正確協調,創造出與我們的生活和心態產生共鳴的傑作。這是我們完全被吸進另一個地球的時候。這就是享受電影真正的完全滿足。否則,它最終肯定會成為愚蠢的浪費時間。

然而,除了電影製作本身的細微差別之外,還有幾個因素會影響其與目標市場的聯繫。一個這樣的例子是 2003 年作為獨立電影發行的“The Area”。這部電影由湯米·威索(Tommy Wiseau)創作、創作和導演,他也在電影中扮演過角色。這部電影在提供了很好的服務的同時,被懷疑者徹底屠殺了。還有像“自毀隊”和“正義組織”這樣的DC電影,不管必要的抨擊都繼續賺大錢。DC漫畫的追隨者很喜歡這個主題雖然執行不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