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記書籍——獻給所有書蟲!

圖片、旁白、檔案照片、國內電影和音軌都被製作和編輯成創造性的、電視一流的紀錄片。想想你自己關於類固醇的damon salvatore 規則 34家庭剪貼簿。它涉及生活方式,它會說話,它會唱歌,它會向您和子孫後代講述回憶。這是保存和分享回憶的一流方式。它就是其中之一,“Just Gotta Have It”,一種禮物,你絕不會為此感到後悔。

在生活方式中,我們可以期待一些高價的小玩意:大學培訓、婚禮、買房、購買豪華汽車或船隻,以及得到非常想要的整容。這些高價小玩意促使美國購買者問自己,“我能有足夠的錢嗎?” 一些父母很幸運有購買這類商品的可支配收入;幾個可以最簡單的夢想;而其他人,即使在這個糟糕的美國經濟中,也包括相信一些物品——即使被認為是“奢侈品”——每一分錢都值得……特別是如果它們以奇妙的方式影響我們的生活。

如果一張照片值 1000 句話,那麼整部視頻傳記/紀錄片不值至少幾千美元嗎?你的親戚圈子的回憶是否比小型車更有價值?如果解決方案是“確定的”,那麼您就是視頻傳記的合適人選。

這樣想吧。教育是最重要的,但你有一個偏好:國家贊助或私立大學。

婚禮事關人心,因此在 1992 年太空電影上映之前 ,《和平正義》的地位與 1600 萬美元的盛會一樣合法且具有約束力(更不用說更便宜了)。

我認為 1,300 平方英尺的住宅足以容納一個四口之家的親戚,但 6,000 個矩形腳趾更好,特別是如果你有比臥室更大的廁所,以及外面的加熱 Pietra Firma LuxTouch 瓷磚門陽台確保您在涼爽的夜晚感到舒適。

說到經濟系統和生態,我們欠這個星球買了汽油里程超高的超緊湊型混合動力汽車,但是哦……你知道的那種感覺,你知道在勞斯萊斯 400 的深汽車座椅上滾下來的感覺部分德國巴伐利亞公牛皮革對你的肌膚來說簡直太美妙了。

說到汽車和皮膚——我的臉需要的不僅僅是咬合,它需要徹底檢修。我是選擇最便宜的塑料醫療保健專家,還是選擇拉奎爾·韋爾奇工作的人?我會選擇後者。

所以,這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疑問:“錢能讓我們高興嗎?” 也許不再完全,但它可能會使尋找幸福的旅程更加輕鬆和刺激。再一次,它可以為超級回憶提供資金。我不再談論在大堡礁潛水或在毛伊島的哈雷阿卡拉火山口跳傘。我說的大概是捕捉一生的回憶,並與家人和朋友分享。

視頻傳記

“視頻傳記到底是什麼?” 你問。我可以向你保證,這不僅僅是錄像。視頻傳記是一部私人紀錄片,其中包含採訪、照片、旁白、檔案片段、家庭電影和音樂,並被製作並編輯成具有創意的電視質量紀錄片。想想你關於類固醇的家庭剪貼簿。它涉及存在,它說話,它歌唱,它向你和子孫後代講述見證。這是一種保存和分配記憶的顯著而現實的方式。

黑色的 lick-’em-and-stick-’em 照片角、塑料保持在附近的像素膠卷以及多年來標記的檔案照片盒塔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能說什麼?事情交替出現。想想我們在帶拉鍊的塑料行李箱之前所做的——我們用的是蠟紙!如今,隨著航空旅遊政策異常嚴格,您是否相信必須將允許攜帶的小玩意用蠟紙包裹起來隨身攜帶?瘋了吧?嗯,在某種程度上,保留您珍貴的紀念品夾在紙之間、塞進鞋盒、鎖在安全的保險箱中或留在盒式磁帶上自毀(音頻和視頻)也是如此。

進入專業視頻傳記的世界,另外稱為:

慶典影片
公司影片
家庭記錄編年史
葬禮和紀念悼念影片
家譜影片
遺產影片
生活致敬影片
個人和親戚圈記錄紀錄片
無論你想怎麼稱呼它,它是此時此地的一代人能夠讓你的回憶經歷到下一個千年。

你們中的一些擅長多媒體小玩意和視頻/音頻時代的創新型人可能會自己解決這個問題,但對於其他 98% 的人來說,我們很有可能選擇一個專業的機構來提供知識和將我們自己的家庭紀念品變成 A&E 高品質紀錄片的設備。有幾家公司提供視頻傳記服務——有些公司比其他公司更全面,有些公司提供更好的技術,有些公司更具創意,有些公司更便宜,而另一些公司價格更高。這裡只有幾個可以刺激你的口哨:

DAC 視頻製作。DAC 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為全國客戶提供視頻傳記和圖像蒙太奇服務。它還提供傳輸和轉換服務。

家庭遺產視頻。位於亞利桑那州的 Family Legacy Video 提供定制的傳統電影、音頻 CD 和圖畫書。它還提供帶有視頻傳記指針和提示的課程和網絡研討會,以及免版稅的曲調。

傳統多媒體。這家位於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公司除了提供博客外,還提供各種服務。

Reel Tributes 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製作所謂的“終生紀錄片”。它提供完整的、超終端的載體,包括初始會話、計劃、製造和修改。一個生產者負責每個任務。

保存他們的故事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地亞哥,為長時間的採訪提供基礎知識。面試官遍布美國各地

Your Story Here 主要在洛杉磯和奧蘭治縣處理任務,但正在美國境內擴展。雇主專注於視頻傳記、退伍軍人和家譜視頻,以及道德意願(也稱為非世俗或傳統信件)。它還與阿爾茨海默氏症患者一起使用“記憶療法”來喚起回憶。

無論您的財務狀況如何;您的生日派對、致敬或紀念活動可以是……視頻傳記是我們在有生之年允許自己擁有的“剛要擁有”形式的款待之一,絕不會後悔。它不再只適用於現在,而是適用於子孫後代。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有趣的賭場公司 – 賭博沒有罪惡感!
汽車清潔用品 – 要記住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