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債務談判——降低信用卡債務支付的指南

大多數早期開髮用於處理小額支付購買模式的電子貨幣設備的努力都遇到了組織失敗(例如,非常早期的小額支付供應商,如 Flooz、Benz、Digicash)。同樣對於實際的服務實例,由於供應商需要執行額外的硬件/軟件需求,以及客戶需要預付費,故障也經常發生。申請也具有挑戰性,並且不值得(之後)來自網絡的少量收入流。

信用報告卡有其限制。它們不適合購買電子材料,每筆交易(小額支付)的成本不到幾美元。卡系統並不能有效地提煉少量還款額,而且通常最低購買量在 10 美元左右。

為了營銷電子材料,需要多種還款方式。電子貨幣公司的組件存在詐騙的可能性,客戶提供他們的信用卡號碼以換取符號。

目前情況五花八門。新的小額支付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建立與其支票和計息賬戶相關聯的在線賬戶,從而進入一個全新的無借記卡客戶領域。在商店、咖啡店、酒吧、收藏品、打印機、藥店、體育活動中心、複印店和激光打印店等商店、咖啡店、酒吧、收藏品、複印店和激光打印店,小額支付同樣可以替代現金購買產品和解決方案。除了公共汽車和出租車的價格,或者使用硬幣的任何類型的收購。

從早期的努力中取得進展的是 3 種獨特的小額支付模式:


– 利用儲蓄價值系統的零售設計


– 利用電信公司的電信設計?支付系統


– 使用多用途智能卡和電子錢包的金融版


零售設計——儲值解決方案
使用儲蓄價值系統,客戶需要在線或通過電話註冊解決方案;他們需要提供一個銀行卡號以及許多餘額。為了讓客戶能夠重新加載,系統需要記住他/她的信息。儲蓄價值系統在解決方案領域盛行,例如作為加拿大 McQuick 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保值系統的原理是基於小額支付模式:商店保值賬戶與客戶需要償還債務才能購買的借記卡相關聯,或者與收集還款的保值賬戶相關聯as 使權限基於增量。

電信設計 – 小額支付
GSM 手機的快速滲透實際上已經帶來了一個場景,即攜帶電話的人比攜帶銀行卡的人多得多。此外,個人往往傾向於從一個單獨的司機那裡擁有一部單獨的移動電話,而他們可能擁有許多銀行卡。

通過瞄準理想的市場團隊,移動司機可以利用他們自己的支付系統來簽署小額支付交易。按每次使用或會員資格對無線應用程序進行收費是吸引客戶並為他們提供物有所值的理想方法。

金融設計——帶電子錢包的智能卡
與芯片卡相關的小額支付可能是一個冠軍。這些模式表明最可行的解決方案之一 – 並且逐漸在全球範圍內被接受 – 似乎是智能卡,一種將所有個人信息存儲在其根深蒂固的矽芯片中的塑料卡,也可以用於多種功能,從而擺脫了對帶有其他幾種單功能塑料卡的東西錢包的需求。另一個方面是債務和借記卡從磁條轉移到 EMV,這使得這些卡可以完美地用於小額支付。

最後的想法

目前實際上已經通知了客戶。他們確切地知道如何使用塑料卡,並且使用智能卡肯定會相吻合,但是通常的要求是必要的。芯片卡附帶的好處是可以在芯片中包含承諾功能,這是一種自然的擴展,其他各種小額支付技術都無法很好地處理。

存在一些與智能卡架構相關的問題。安全和保障需要萬無一失:一旦卡實際被破壞,替代品的價格就會很高。安全費用是現金,因此智能卡的成本往往比其他各種技術高得多。

新的小額支付解決方案允許消費者建立與他們的支票和金融儲蓄賬戶相關聯的在線賬戶,從而在沒有信用等級卡的情況下進入一個全新的消費者領域。wise 卡採用芯片卡創新技術,也可用於通過網絡和手機進行安全可靠的還款,以及在快餐店、電影連鎖店、福利店、自動售貨機、公用電話以及公共交通和收費高速公路上。時尚表明,最可行的解決方案 – 並且在全球範圍內廣受歡迎 – 似乎是智能卡,一種將所有個人信息存儲在其根深蒂固的集成電路中的塑料卡,也可以用於許多功能,소액결제현금화其他單功能塑料卡片。另一個變量是信用等級以及借記卡從磁條轉移到 EMV,這使得這些卡可以毫不費力地用於小額支付。

區域內現金標準的一個例子是 NETS 新加坡現金卡,其品牌名稱為 Visa Money,實際上已在新加坡、菲律賓、韓國以及最近在泰國執行。

可以通過鏈接到計算機的智能卡訪問者在網絡上進行採集。受保護的網絡還款可能會在它們保留在使用此小工具的商店中時同樣進行。網絡供應商使用類似於常規商店商人的不可治癒的方法,並且結算和收集也類似地進行。

對於保值系統,問題在於客戶的認可。個人需要處理他們自己的帳戶,如果有不同的提供者,個人需要處理多個帳戶。為了讓實際的保值系統發揮作用,金融機構需要支持它並接受供應商可以註冊的標準。

移動司機的成功將取決於接受司機的賣家或材料服務提供商的數量?這是一個很大的市場,但真正的培育肯定會在賣家批准還款時發生。

他們完全了解如何使用塑料卡片,並且使用明智的卡片肯定是完全相同的,但通常的標準是至關重要的。

智能卡利用了芯片卡的創新,還用於受保護的在線還款和手機,以及小吃店、連鎖店、街角商店、自動售貨機、公用電話等小額支付。在大眾運輸和收費高速公路上。智能卡結算系統可以處理高價值和低價值的還款。低價值結算計劃被稱為電子錢包,這是一種類似現金的預付費計劃,個人可以選擇進行個性化或保密結算。

當今零售金融市場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困難。使用支票或磁條卡為客戶提供賬戶可訪問性的習慣不再是吸引或維持越來越挑剔的客戶的手段。愈演愈烈的信用卡詐騙以及全新的運輸網絡實際上已經永久性地改變了商業格局。

需要規範以建立全國性的智能卡?基於本地的數字手袋。結合由移動電話網絡驅動的基於位置的解決方案的機會,移動電話驅動器能夠以一對一的方式向客戶推銷產品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