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景點——麥克韋恩中心

德班的呼叫中心 聽到了這樣一句話:“不要給我們打電話,我們會打電話給家人。” 出於所有意圖和目的,介紹了入侵者對與您交談不感興趣,或者他們的需求在這種情況下不協調。但是,如果他們的需求確實相匹配,並且有興趣與您一起交談,那該怎麼辦?是不是每一點都無法有效地滿足他們?

在普通的來電中,CSR 會與來電者打招呼,了解他們想要什麼,按照他們的要求做,感謝他們的來電(好吧,好人會這樣做),在飛機掛斷後不久。這種常見的支持版本是能夠等待該呼叫者提出問題。情況是,只要呼叫者正在查看問題,或者不知道要問的正確問題,或者可能只是在思考人生的奧秘之一,CSR 就會等待並且——你猜對了——死氣沉沉的結果,訂婚中斷,呼叫中心時間增加,銷售不會發生。

您想要回答的一個問題通常是該提供商是否可以處理您向這些人提供的方法。對每個問題回答“是”時要小心。也許他們可以但要記住,並非每個呼叫中心都適合每個時期。有些可能具有提供技術支持的優勢,有些可能更擅長非語音,有些可能更擅長以語音質量為核心的消費者支持。您必須評估這款手機的附加端是否真的對您的業務感到飢餓,他們會對所有事情都說“是”。回答服務公司說“不”,我對此更加尊重。

質保人員要求重複使用。這個來電者的姓名,正確的地址,我能夠更正從屬關係,在通話中至少說出一次。除了無數的先生和媽媽的談話之外,還渴望給予。

讓他們積極主動:與其指出他們的弱點,不如在您的文章中提供更好的商品,讓他們自己動手。讓他們談談他們似乎正在改善自己的一些地方。您會看到他們已經知道大多數項目需要改進。他們會在完成後向他們指出任何內容。

首先,這通常是基於雲或基於本地的託管公司的附加組件。我相信它將需要超過 1800 號碼的功能,最終將成為大多數客戶與公司和呼叫中心員工交談的方式。

在呼叫中心工作確實是一種特權。最初看一眼,最終只需與外國人交談並面對桌面就可以支付您一大筆錢。一名負責代理的工作人員在一個完全空調的房間裡,房間裡配備了他們需要的高科技設備。幾乎每個人都能得到這個想要的好處。許多呼叫中心不需要大學畢業生。如果某人的美式英語非常好,並且能夠理解使用計算機,那麼他很可能最終會被錄用。

最後,想像一下,如果你有一個能培養你成為領導者的虛擬助理,那麼你的專業注意看起來會有多高?認為你會獲得迄今為止你必須逃避的尊重嗎?尊重像大男孩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