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維修:管道出現故障的 6 個跡象

修理下水道 三個被全國房主痛恨的詞,有充分的理由。下水道維修通常是昂貴的,房主通常負責從他們家到道路的部分。在這個地區,樹根會侵入管道,堆積的泥土會堵塞管道,用粘土或鋼鐵製成的舊管道可能會完全分解。通常識別管道問題的跡像是很好的,您將避免心痛和資金流失修復多倫多。

排水緩慢的淋浴、水槽和浴缸。緩慢排水的浴缸、水槽或淋浴可能是令人沮喪的根源。在這些情況下,很容易將 Drano 或液體 Plumbr 倒入滯後的排水管中。但是,對於舊的粘土或鋼管來說,這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舊管道很容易被這些刺激性化學物質破壞。此外,排水管緩慢通常是更嚴重的管道問題的最初跡象。當您發現排水緩慢的管道時,為確保您的管道受到保護,請聯繫經驗豐富的管道工。水管工可以提供有關維護家中下水道系統的最佳方法的專家報告。
奇怪的聲音和氣味。奇怪、強烈的氣味和奇怪的聲音是下水道問題的指標。如果您的馬桶發出奇怪的聲音或噪音,或者您後院的污水系統中有污水坑,則可能需要修理下水道。
基礎級別的水損壞。下水道問題可能導致水滲入您的基礎。如果您發現房屋地基周圍出現裂縫,或者如果您發現地下室牆壁潮濕,請聯繫水管工,以確保漏水是否是由下水道或管道問題引起的。
馬桶內水位的變化。當您醒來時,您會發現馬桶內的水位非常低。然而,在晚上,碗可能會被填滿。水位波動通常是下水道系統效率低下的標誌。因此,如果您發現此問題,請致電專業水管工。
地下室排水管周圍的污漬。地下室排水管周圍的水環上的污漬是該線路的另一個標誌,需要有經驗的管道工注意。
害蟲數量呈指數增長。無法正常運行的下水道是吸引老鼠、老鼠和其他昆蟲的磁鐵。如果您發現家中害蟲數量增加,則需要修理下水道。
在某些情況下,下水道的問題可以通過補丁解決;水管工將覆蓋洩漏的管道。然而,對於較舊的房屋,這往往是暫時的。

特別是,當使用較舊的管道系統時,管道洩漏是一種警告信號,表明其他管道可能有故障的危險。要確定您的管道系統是否能夠持續使用,有執照的管道工可以通過您的網絡傳輸遠程攝像頭。如果有管道即將分崩離析,相機會給你一個指示。如果您的管道系統陳舊且無效,最好更換整個系統。雖然它可能很昂貴,至少要花費 2000 美元,但好處是升級後的下水道將在未來幾年內實現其目的。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偉大的泰國專家需要成為聖人嗎?
如何中獎——中獎始於贏家心態